初回限定版A

                      
初回限定版   B        
                                                                  

普通版 

唱片公司:avex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AVJSG40462/B
發行日期:2006 年 06 月 21 日

內容簡介

▓V6繼2005年11月的專輯「musicmind 音樂知心」後,2006年最新單曲「GOOD DAY!!」。
▓「GOOD DAY!!」收錄為朝日電視台日劇「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主題曲 (團員井之原快彥主演)。
▓一次推出3種版本──
☆初回限定版A (CD+DVD):收錄「GOOD DAY!!」DVD特別版音樂錄影帶!!
☆初回限定版B (CD):一次收錄「出發的雙翼」嘻哈、搖滾、抒情3種版本。封入特典:替換式封面(2人×3種類)。
☆普通版 (CD:收錄4曲8版本):加收二首新歌「JUSTICE / Coming Century」、「夜車騎士 / 20th Century」。
▓「GOOD DAY!!」流暢的曲調,搭配上活力滿滿的六人,為今年夏天揭開歡樂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