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發行日期:2006 年 07 月 07 日


內容簡介

戀愛世代.相親結婚.HERO.愛相隨
每個愛情故事 所有愛戀的日子 都有松隆子
日劇/歌唱/電影/舞台/廣告 全方位氣質女優
精選 記憶中最美的歌聲

從九0年代起迎接戲劇與音樂演藝事業的最高峰,獨特的氣質出眾、才華洋溢的松隆子生動地演活了從「戀愛世代」、「HERO」到「愛相隨」每一個角色,同時也以觸動人心的歌聲去詮釋每一個愛情故事,「愛戀的日子 松隆子唯一典藏」將她自1999年到2005年最美的精彩歲月以歌曲完整呈現,演而優則歌;歌而優則詞曲創作,松隆子以深入的肢體表演豐富了大家的世界,以柔美的歌聲療癒了人們的心靈,以發人深省、引起內心共鳴的詞曲創作讓你我更了解愛情的真諦,用身、歌、心;全方位去闡述愛戀中最真實的心情,回首松隆子最美的歲月「愛戀的日子 松隆子唯一典藏」,僅有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感動」。

◎內附中譯歌詞


曲 目
01. 夢的點滴(資生堂WHITIA廣告曲,公信榜Top 8)
02. 月之舞(精工表LUKIA廣告曲)
03. 何時會有櫻花雨(日劇「相親結婚」片尾曲)
04. 溫柔風(資生堂WHITIA廣告曲)
05. 愛戀的人(綜藝節目「奇蹟體驗! Unbelievable」片尾曲)
06. 花樣
07. Clover(綜藝節目「Super Morning」片尾曲)
08. 吻上明天(「Dristan」廣告曲)
09. 真心情
10. 光陰的船(日劇「逃亡者」主題曲,公信榜Top 5)
11. 未來(資生堂WHITIA廣告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