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不是自己不好,而是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

正因為有如此的不安全感讓自己不是那麼勇敢

我是一個保守的人,指的是我總是要蒐集到資料完備時才會出擊

換言之就好像有點龜毛,我也只有不斷努力累積實力會表現自我

唯有作足萬全準備抑或有充分的資訊才會促使我向前

我很被動,我也不喜歡遇到被動的人

這樣只會讓彼此陷入無限的迴圈...

只是我一直告訴自己我是要念企業管理的人

不能再這麼沒有膽識,交朋友、一般處事也都是如此

好不容易最近作了一件很勇敢的事情

只是當時的我依然會顫抖著,表現的很不自然

這或許都是需要學習和練習的吧


常常看到這世界是如此多采多姿

但是自己有時會連觸摸都不敢去觸摸

也許不是自己不好,而是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

瘋狂後的平凡、平凡下的瘋狂感覺都很一體兩面的

儘管如此,我奢求的也只有快樂吧

讓自己快樂自己也需要下努力、對未來儲蓄

人生不過也只是一種體驗

有後也只是一種奢求罷了




p.s我開車越來越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