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去逛個街,紓解壓力
(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開車去...自己都莫名的興奮)
今天也真的買了不少
去配了個GUCCI的眼鏡
然後每個百貨都去逛
逛到現在腳很痠

CK JEANS是我的愛牌
我愛他的簡約設計感
不過前幾個禮拜我去逛,穿了一堆衣服、褲子
結果當時我一件都沒買
專櫃小姐、先生感覺不太爽
後來我經過都會快速走過...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再靠過去(因為看到五折起)
一靠過去又是同個先生小姐,超緊張
我馬上就說我來買上次要的襯衫
先生說他不記得我了
小姐就帶點尖酸刻薄的語氣說[喔~我記得你]
我真是相當害怕...
故作鎮定,就直接拿襯衫
不過原本要的黑的沒了,我就拿白的
後來我又買了件別的襯衫和一件短褲
我當時打趣的跟那位先生說還好上次來沒買(6月的時候兩件六折)
先生就說,不過像黑色的就沒啦...

後來我買了真的不少東西
那個小姐態度變的超好的,還一直跟我聊天
連CK香水都讓我自己噴在手上
(BY THE WAY 今年SUMMER很棒)
最後結完帳我還跟小姐說上次真的不好意思
小姐超客套的說[沒關係啦...]→招牌微笑
真是讓我打冷顫....哈哈
反正現在五折很划算
雖然說這季"大"圖騰短T我不敢領教
但是基本款襯衫我很喜歡,就都很CK

然後今天又去MAC
覺得MAC小姐很機車...
我都已經去五次了吧!!!
每次都問我有留過資料嗎...
雖然說我是不會在那邊一直試
而且通常我要買什麼都在家裡準備好功課
一去大概5分鐘問一問就結帳了
但是一直記不得我實在讓我有點討厭
而不過我現在找到最適合我的色號了
現在整個走古銅色

也去了Levi`s試穿不少件褲子
結果我一件都沒買
(by the way現在買褲子買兩件可以再折1000)
看來我又樹立一個敵人了...

satana的包包蠻有設計感的
但是款式不多...朋友有了害我也不敢買

還有買了不少東西
大包小包的直接扔在車上
然後開車回家感覺超cool
聽著coldplay整個覺得自己很帥!哈哈

不過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買...
我的慾望真的沒有底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