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這款深清面膜,覺得很不賴
以前我都使用ORIGINS的泥娃娃,但覺得效果也SOSO
重點是ORIGINS也太貴,不過他們家的奇蹟面膜我覺得還不賴
而這瓶貝佳斯專櫃賣500G 1980元的樣子
不過上網拍買只要799元,運費80元,也只要869元
不過500G真的很大瓶,出乎意料的大瓶,很實在的價格

我主要是在洗完澡、洗完臉後使用
因為量很多,我也就塗到看不到毛孔那種境界
不過剛塗真的蠻痛的,畢竟他是深清,不過我以前用泥娃娃也都不會痛
曾經敷過保濕面膜臉也會痛
然後大概敷5~10分鐘,就可以拿他附的海綿去洗掉
海綿很大一塊很像很大的麵包,用溫水沾濕洗去面膜可以洗的非常乾淨
我是覺得不需要在另外用洗面乳了

敷完之後臉覺得很舒服,出油量也相對的變比較少
而且有種皮膚很暢通、很舒服,有在呼吸的感覺
重點是我覺得他對痘痘、粉刺有具消炎的功效
(我看美容版也有人這麼說) 真的覺得很好用,便宜又實在

而且我覺得洗臉、去角質有時候感覺還是不太夠
如果會畫點淡妝的人,我看大部分人也都會作深清
可以幫助代謝掉可能卸妝沒卸乾淨的殘留物等
基本上大部分都是一個禮拜作一次深清
看到有人說油性肌可以三四天即做一次
所以不是說一定要使用這款,也要找對適合自己的深清面膜
畢竟像也有人使用泥娃娃也用的相當好,還有NU SKIN的冰河泥等等...
稍微寫一下心得,還請不吝指教

附上該產品介紹
~深層清潔,改善多餘油脂分泌~
 
★ 根據著名之Montecatini溫泉泥浴療方,結合遠古火山泥與礦物溫泉水,富含有機礦物精華。溫和的礦物泥漿,來自義大利純淨岩漿面膜,敷臉的時候可以讓肌膚再度的清潔,讓毛孔不再阻塞,讓毛孔可以見天日。富含豐富的礦物精華及有機物質,每週只需 10分鐘即可清潔毛孔、收斂毛孔。徹底清除累積在表皮上的角化細胞及雜質,在水份補充作用的緊膚劑,幫助消減皺紋,能讓肌膚明亮細緻改善偏黃、暗啞的膚色與痘疤色素沉澱,給肌膚健康的臉色,長時間定期使用,遠離痘痘、粉刺、油光與膚色暗沉等問題。
適用肌膚-油性肌膚、混合性、中性、T字油兩頰乾肌膚

臉部:臉及脖子處,塗敷上一層美膚泥漿,避開眼及嘴的周圍處,待過五至十分鐘後,用海綿以及溫水擦拭乾淨,再以清水洗淨即可。每當下完班之後,當肌膚感到乾燥疲倦不適時,每週使用一至兩次。全身:塗用方法與面部護理相同方式,全身稍待十至二十分鐘後,用海綿擦拭或用溫水洗淨即可。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