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夜色無邊」台北演唱會

女人心事,年記只有林憶蓮知道

林憶蓮睽違近3年未來台現身,此次在超級圓頂的力邀下,將於8/26、27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繼1996年台北體育館的演唱會後,間隔近10年的第二度台北售票演唱會─「林憶蓮 夜色無邊 台北演唱會」。
主題名為「林憶蓮夜色無邊」演唱會,去年11月中旬左右在香港紅磡體育館一連精彩演出四天。去年演唱會上林憶蓮的演出大獲各方好評,觀眾情緒高漲,每場歌迷依依不捨令林憶蓮幾乎每場都三度encore。演唱會上林憶蓮以多種不同造型示人,包括以火紅短髮及多套性感低胸露背裝及和服亮相,並唱了不少出道多年來的經典金曲,當中林憶蓮也以歌舞演繹不少快歌如快歌「推搪」、「瘋了」、「一分鐘都市, 一分鐘戀」、「灰色」,令在場觀眾情緒高漲,不少人更站起來跳舞;還有演唱了不少粵語國語的情歌「微涼」、「沒有你還是愛你」、「至少還有你」。當時一連四場的演唱會,觀眾的熱情回應都讓林憶蓮感動灑淚。這次將「林憶蓮夜色無邊演唱會」移師台北小巨蛋演出,林憶蓮也將會把演唱會上最精彩熱烈的演出全部呈現。今天來台舉辦記者會後預計將在台停留三天展開密集的宣傳行程。記者會上主持人陶晶瑩將與林憶蓮進行紅酒版「真心話大冒險」的小遊戲,以輕鬆、有趣又慵懶的方式分享三年未來台的精彩大小事及近況。
從記者會宣佈演唱會開始售票起,將是距離正式演唱會恰好倒數50天的開始。記者會上準備了50個水晶杯搭成的香檳塔,主辦單位與林憶蓮一起啟動倒數50天的儀式,也預祝演唱會的圓滿成功。

8/26.27 台北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