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0094637169421
發行日期:2006 年 08 月 29 日

內容簡介

★2003年帶著〝歌壇奇才〞的冠冕風光出道的SE7EN,果然不失所望的以《回來吧》、《就這麼一次》等出道單曲,成功的在韓國流行樂壇奠定了年度耀眼新星的堅固地位。隔年所發行的第二張大碟更是跨足到華語樂壇,首次演唱了兩首中文歌曲,以〝亞洲小旋風〞的稱號風靡了全亞洲。而在相隔1年又7個月的時間後,SE7EN終於在歌迷的引頸期盼下發行了第三張個人大碟『24/7』,專輯名稱則是意味著SE7EN要全權負責你的一天又24小時、一星期又7天的所有時光,讓你的生活中永遠有著SE7EN的存在。
★此張專輯中首次收錄了SE7EN的自創歌曲,《Intro》、《Outro》,兩首《Interlude》以及《直到黎明》的歌詞就是出於他的創作;主打歌《我知道》是一首帶有中板節奏的嘻哈歌曲,獨有的節拍與歌詞表現,相信也會讓喜愛嘻哈的樂迷們愛不釋手。值得一提的是此首歌曲的部分展現更是取自於YG總教頭YANG HYUN SUK的同名經典歌曲;《LOVE STORY》則是由韓國R&B天王"輝"所填詞,帶有Groove的R&B中板節奏,讓你不由自主的隨著旋律一同搖擺;同屬YG Family的師兄TEDDY(1TYM)更是不吝嗇的創作了一首抒情歌曲《THE ONE》獻給SE7EN。
DVD
1. 我知道 MV
2. 七夕 (國語) MV
3. 風雪日記 (國語) MV
4. 白日夢 (國語) MV
5. 紋身 MV
6. 熱情 MV
7. CRAZY MV
8. COME BACK (PART 2) MV


曲 目
01. INTRO (24/7)
02. 我知道 [feat. TEDDY]
03. LOVE STORY [feat. MASTA WU]
04. COME BACK (PART 2)
05. OH - NO! [feat. TEDDY]
06. INTERLUDE (HEAVEN)
07. 直到黎明
08. 想活
09. THE ONE
10. 蟲子 [feat. JINU]
11. 請堵住我的嘴 [feat. PERRY]
12. INTERLUDE (follow me)
13. BABY U
14. Run [feat. G-DRAGON & TAEGYUN]
15. 像那個男人
16. OUTRO (7 VIRUS)
17. 七夕 ─〈COME BACK(PART 2)〉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