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

百貨搶客 名牌包5折
周年慶 京華城滿千送百元現金

【吳慧玲╱台北報導】

  今年百貨市況不佳,周年慶提早開打,京華城周年慶搶在本月二十七日起跑,前五天打出滿千送百現金搶客;微風廣場主打精品,祭出價值上千元名牌來店禮,首日開跑則以五折COACH包應戰。專家建議,搶購折扣商品須注意實用性,不要浪費金錢。

提前開打

  微風廣場昨宣布周年慶從九月二十八日起至十一月底。業者表示,今年主攻精品,祭出COACH、ANYA HINDMARCH、Ferragamo、BALLY、Loewe等五折名牌包搶市,首日祭出原價一萬一千五百元,特價僅五千七百五十元的COACH包,限量三十個。微風廣場總經理岡一郎昨表示,今年推出的限量折扣名牌商品數量是去年的一倍半,滿額禮是ED Hardy名牌T恤和帆布手提包,估計今年營業額將達到十八億元,超越去年的十五億元。


商品以實用為主

  將在下月四日展開周年慶的大葉高島屋也祭出四點八折BALLY包搶市。企畫組長鄭惠滿表示,今年百貨市況不佳,選擇國際知名品牌加碼促銷。

  《BRAND名牌誌》主編杜佳玲表示,精品業者利用周年慶活動搶業績,這是消費者選擇名牌入門包的好時機,但不少折扣包的包型過小,消費者不要搶買對自己不實用的商品,並要注意商品是否有刮痕等問題。

  今年京華城周年慶將持續到十一月二十日,一連五十五天,檔期前五天滿千送百促銷,直接送現金。京華城公關周永蓓表示,回饋消費者現金最實用。

  上班族楊淑雯說:「周年慶只有限量幾十個的名牌包一定很難搶,我不會想買,不過,倒是會利用周年慶買鞋子或包包,因為可能有贈品或抵用券。」


百貨周年慶促銷訊息表

◎京華城 9/27~11/20
滿5000元送500元禮券;化妝品、內睡衣滿3000元送300元禮券

◎微風廣場 9/28~11/30
COACH、BALLY等名牌包5折起

◎全省衣蝶 台北9/29~10/25 台中9/29~10/29
化妝品、內衣滿2000元送200元禮券

◎大葉高島屋 10/4~10/23
BALLY斜背包等限量商品4.8折起;化妝品滿3000元送300元禮券、內睡衣滿2000元
送200元禮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