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我媽去逛SOGO,大概已經很久沒跟我媽去逛街了
因為我買衣服買褲子買什麼東西都不想給他知道價錢...
想說昨天難得,我也快回學校了
主要我媽是想幫我買個皮夾,我的皮夾已經非常爛了,但都還沒買

不過我早就想再買一件好看得體的休閒西裝外套
昨天去SOGO看到很多牌子秋冬款已經都上了
當然包括我目前最愛的CK JEANS
然後就湊過去看有沒有西裝外套
看到一件算暗紅色嗎?有點像麻,我覺得很沒質感就是了
想說該不會就只上一件外套吧
繞過去才發現有這件燈芯絨的外套
當下整個就是被煞到...愛不釋手
可是我媽就在旁邊一直說這個配牛仔褲哪會好看...
哈哈,我也沒有回什麼,我心裡就一直覺得這配牛仔褲才好看阿

然後我也沒馬上,買就去逛逛別的牌子
逛阿逛也沒特別喜歡的外套
穿了穿Levi`s的褲子,沒有我的size...
我一開始還問店員有901嗎...
店員笑了笑回我說:「901早就沒有了喔!」
當下我覺得還真有點小丟臉...哈
不過他應該是覺得我沒在穿Levi`s的褲子大概沒留意到吧
至少我昨天打扮起來還算蠻得體的
我就笑笑跟他說,因為我難到我朋友穿覺得蠻好看的

然後就逛一些皮夾之類的
我其實很想買dunhill的皮夾
但又覺得百貨公司太貴,去92買可以打7折
重點是我比較想買外套...哈
然後又去看一下marlboro
我上次和朋友去看到的那件西裝外套也還在,單價1萬9的樣子
上次去看打八折,隔了快兩個月去看還在那邊跟我笑笑說現在有八折唷...
我還真想回他我兩個月前來看早就有八折了...
我媽是一直覺的marlboro比較好看
因為他大概不太愛CK那件燈芯絨的感覺
一直笑我眼光很奇怪...

後來我還是回去CK JEANS大概猶豫了一下還是買了那件外套
其實也是我媽幫我付啦...唉 我真愛我媽...哈哈
很難得新款剛上市我就殺下去買
不過今年年初CK JEANS也出了一款西裝外套,卡其色的
當時我覺得很好看!但是也是因為新款VIP只有9折
我想說就再等等吧...一等就都被買光了,超恨
後來看到A.V.H也出了一件,我馬上打電話去調也調不到..Shit
所以如果我媽真的沒有買給我...我大概過幾天還是自己會買
anyway因為我媽幫我買了外套,又讓我多了預算可以買皮夾買鞋子!哈哈
嗯...大家要好好孝順媽媽
她大概是看我這個月來為了念書也念的很煩吧...
我真是很愛CK JEANS,我媽在逛的時候還發現我的錶也是他們的牌子
不過CK JEANS這季的秋冬新款其他我看了覺得還是有點感冒
包括他的襯衫、T-SHIRT都蠻糟的...
襯衫看起來很沒質感,T-SHIRT最近收起大圖騰
但是大大的CK JEANS印在胸口,感覺很俗氣
也出了一系列的包包,但我總覺得還好...
基本款似乎都還沒出來,等到週年慶再去看看好了,到時應該都會有七折


我真的很不會拍衣服的照片...感覺都拍的不太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