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Guts(Rock Record)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GUT2139.4
發行日期:2006 年 09 月 22 日
豪華版 / CD / 2 片裝


內容簡介

*心靈歌姬 夏川里美 亞洲之風2006來台開唱紀念精選 !
*梁靜茹「不想睡」原曲「島歌」
黃品源「白鷺絲」、蔡淳佳「陪我看日出」原曲「淚光閃閃」!
周華健「花心」原曲「花」!
王心淩「飛吧」原曲「童神」!
江蕙「思念喲」原曲「搖籃曲」一舉收錄
*日本唱片大賞金賞四年連續受賞作品「淚光閃閃」、「童神」、「愛呦 愛呦」、「心心相映」光榮呈現
*特別收錄:哆啦A夢動畫最新片頭曲「給我抱抱」
*DVD收錄:「淚光閃閃」、「月娘最美的時候」、「再見了 謝謝你~天之風~」
擁有被譽為「四十年來最美的歌聲」的夏川里美,將於2006年10月24日蒞臨台灣舉辦演唱會,同時也特地為台灣歌迷精選了這張作品。

以「淚光閃閃」從故鄉沖繩開始發光發熱的夏川里美,不僅歌曲傳唱全日本締造百萬銷售佳績,演唱功力獲得連續四年紅白歌唱大賽出場以及連續四屆日本唱片大賞金賞的肯定。夏川的歌聲感動全亞洲,從專輯在台灣發行以來,引發華語圈諸多知名歌手爭相翻唱。這張配合來台演唱發行的精選,不單收錄華語歌手翻唱的原曲,更完整收錄了她連續4屆勇奪]日本唱片大賞金賞的作品,以及台灣首度公開的哆啦A夢動畫最新片頭曲「給我抱抱」,在一片大同小異的流行樂界中,帶來最真摯的感動。

DVD: 1.淚光閃閃 2.月娘最美的時候 3.再見了 謝謝你~天之風~


曲 目
01. 淚光閃閃(黃品源「白鷺絲」蔡淳佳「陪我看日出」原曲,2002日本唱片大賞金賞)
02. 安里屋小調
03. 童神(王心淩「飛吧」原曲2003年日本唱片大賞金賞)
04. 島歌(梁靜茹「不想睡」原曲)
05. 赤田首里殿內
06. 搖籃曲(江蕙「思念喲」原曲)
07. 花(周華健「花心」原曲)
08. SALALA
09. 美麗的島嶼
10. 永恆之歌
11. 愛呦 愛呦(2004日本唱片大賞金賞)
12. 心心相映(2005日本唱片大賞金賞,2005愛知「愛‧地球」萬國博覽會主題曲)
13. 再見了 謝謝你~天之風~Bonus Track
14. 給我抱抱(哆啦A夢動畫最新片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