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ingel 視覺設計-Vicky  

Louis Vuitton的兒子Georges Vuitton對汽車文化相當狂熱,從20世紀初起他即為Kellner、Bugatti、Rolls-Royce等名車特別訂造車尾行李箱,不但榮登現代車尾行李箱之先驅,也讓Louis Vuitton品牌與賽車的浪漫姻緣一質延續至今。

今年的Louis Vuitton古董車長途賽於2006年9月接開戰幔,起點為布達佩斯,經中歐及維也納,直達終點站布拉格。賽程長達800公里,穿越歷史悠久景致迷人的中歐地區。為慶祝這次大賽,Louis Vuitton特別推出蘊含現代設計精華的限量系列Classic Bonheme Run Collection,以品牌享譽國際的精湛工藝重塑流金歲月的典雅氣質。

本次系列特色在於獨特的Louis Vuitton古董車長途賽的金色三角徽章,流露濃烈動感及與眾不同的氣質,其中Sirius軟皮手提箱是Louis Vuitton的經典設計之一,以質感紋理獨特的深咖啡色Utah皮革製成,另外如駕車用輕便鞋、三角徽章型鎖匙扣精巧別緻,也是絕佳的大賽紀念品與時尚配件,想必又將引爆一波瘋狂的LV收藏熱潮。


本文轉自GQ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