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AD06A13
發行日期:2006 年 09 月 29 日

內容簡介

DANCING FOREVER!!! 繼續跳舞
舞孃蔡依林再造沸騰話題作
目不暇給的舞蹈表演 尋歡作樂的狂熱節奏
舞懈可擊的「蔡依林唯舞獨尊演唱會鮮聽版&混音專輯」

跟Jolin一起狂舞,聽最"新鮮"的唯舞獨尊蔡依林
從年初到年尾 ,華語音樂全是蔡依林!

’06 5月
「舞孃Dancing Diva」專輯

’06 9月
「蔡依林唯舞獨尊 演唱會鮮聽版 & 混音專輯
Jolin, Dancing Forever Concert Advance Edition & Remixes」

聽著「舞孃」跟「Mr.Q」是否有些兒蠢蠢欲動?!一股舞動的電流直竄身體的每一個細胞,Jolin全新國語大碟"舞孃",夠CATCH的舞曲、動人的情歌,讓「舞孃」在台灣眾望所歸地奪下了’06年上半年度銷售總冠軍的寶座!在唱片市場如此低迷卻能展現讓眾人豔羨驚人實力的,光在台灣就狂賣25萬張,除了蔡依林,捨我其誰!

Jolin挾著傲人的唱片銷售成績以及所有歌迷們偌大期待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在9月15、16日於香港展開。當然,台灣的歌迷們也不用覺得Jolin偏心,11月這個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將回到她的故鄉台灣,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場售票演唱會。

為了不讓歌迷們等待年底演唱會等到望穿秋水,唱片公司將在11月台北小巨蛋個人售票演唱會的前夕搶先推出「蔡依林唯舞獨尊演唱會鮮聽版 & 混音專輯」。從蔡依林加盟Capitol發行的第一張專輯「舞孃」以來,順耳動人的旋律、強烈敏銳的節拍搭配「舞孃」的中東色彩水波彩帶舞、「Mr.Q」及「玩美」的Hip Hop等最具特色的舞步,不僅專輯內的情歌成為KTV點播的常勝軍,Jolin的舞蹈也從各地發燒到網路,幾乎大人小孩無不模仿這些經典的舞蹈而成為各項舞蹈大賽以及網路影音的熱門話題!可說是這一年大街小巷早就狂吹亂舞颳起一陣蔡依林的舞孃旋風!而搶在Jolin世界巡迴台灣演唱會之前先讓期待Jolin現場勁歌熱舞的歌迷們一飽耳福的「蔡依林唯舞獨尊演唱會鮮聽版 & 混音專輯」,將以2CD+1DVD的豪華內容來回饋給歌迷。2CD裡13首豪華曲目已遠遠超越一張同等級的專輯,除了新歌之外,也收錄了向2位華語樂壇的天后林憶蓮、王菲致敬的翻唱曲,另外從未演唱台語歌曲的Jolin,這一回也把大家耳熟能詳的在地台語搖擺經典「墓仔埔也敢去」唱出新鮮味來。而另一張CD則是邀請台灣、韓國、加拿大當地評價甚高,各知名夜店、CLUB最炙手可熱的DJ為「舞孃」、「MR.Q」以及「唇唇欲動」三首混音,不論哪一種風格,每一首都像是新歌一樣令人玩味再三。

另外感恩回饋加收的DVD內容更是不容小覷,內容收錄今年7月份於高雄舉行的「LUX玩美麗仕 蔡依林 高雄慶功演唱會」,萬人與Jolin共同HIGH翻天的感動,讓所有擁有這張不凡作品的人,透過DVD再一次體會最真實的臨場感。

唯舞獨尊世界巡迴演唱會歌曲嘗鮮曝光 鮮聽先贏

DVD(LUX玩美麗仕 蔡依林高雄慶功演唱會)

1.玩美
2.唇唇欲動
3.乖乖牌(feat with Stanley)
4.音浪(Stanley)
5.假裝
6.最終話
7.Mr.Q(feat with Energy)
8.舞孃
9.馬德里不思議

曲 目
CD1
01. 唯舞獨尊
02. 情逢敵手
03. 懷念
04. 聽說愛情回來過
05. 今天你要嫁給我
06. 墓仔埔也敢去
07. 假裝(粵語版)
CD2
01. 舞孃 (765天旋地轉 Acid House Mix)
02. MR.Q (All Night Party remixed by DJ Submarine)
03. 舞孃 (Breakdown Stomp Mix)
04. 唇唇欲動 (Hit Hot Vibration Mix)
05. MR.Q (Quicy Drum N Bass Remix)
06. 舞孃 (Orientalism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