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ONYBMG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82876-86082-2
發行日期:2006 年 10 月 03 日

內容簡介

沉睡三年,穿透黑暗的搖滾美學 衝破搖滾聖門 再次極速入侵

★ 全新專輯全台限量、初回限定1000張!歐洲進口豪華紙盒盤,內附24頁英文歌本!與全球零時差同步發行
★ 首支單曲Call Me When You’re Sober強勢打入全美流行榜Top10
★ 首批隨貨附贈五首歷年MV精選限量DVD

首張專輯《落入凡間》全球狂賣1400萬張!創美國排行榜soundscan系統搖滾樂團史上最強首週銷售!攻佔排行榜Top10達43週之久!
2004 葛萊美獎「最佳新人」、「最佳硬式搖滾團體」兩項大獎!

自90年中期以降,金屬/搖滾樂的不斷演進,混融出Nu-Metal樂派,立刻擄獲全球年輕搖滾客歡迎,其中捧出的聯合公園成為此區塊膜拜對象,然而唯一能夠與之相庭抗衡,成為女聲版Nu-Metal界第一把交椅,絕對是伊凡塞斯莫屬。屏除強烈嘻哈饒舌音韻,譜入深沉冰冷哥德式氣氛,雖然沒有雙主唱的編制,但是僅靠主唱Amy Lee感染力十足的嗓音,就能完全點透各情緒的激發處,為怒金屬開創音樂新格局,成為近期極少數能站上國際舞台的女聲搖滾代言人。

2003年首張主流大廠發行的專輯【落入凡間Fallen】創下全球一千四百萬張之驚人銷售量,攻入美國季軍+英國&澳洲&加拿大&芬蘭&丹麥冠軍+德國&法國&瑞士亞軍位置,徘徊美國流行專輯榜高達一百餘週之久,抱走46屆葛萊美「最佳新人」以及「最佳硬式搖滾演出」兩項大獎、Billboard音樂獎「年度新進樂團」、獲頒英國深具權威金屬/搖滾雜誌Kerrang!「最佳國際新人」、德國最高音樂榮譽Echo獎「最佳國際流行/搖滾樂團」以及「最佳國際另類搖滾樂團」、英國人氣雜誌Smash Hits全民票選「2004年最佳樂團」、權威金屬/搖滾雜誌The Metal Observer滿分高評道「一組相當具有才華樂團之絕對耀眼奪目的首張專輯」。除了在各商業以及藝術等成績/獎項開出亮麗紅盤,樂團領導中心人物Amy個性化的裝扮,成為全球女孩們仿效對象,同時將那狂野豪放、椎心刺痛、陰暗詭?等音場表現的淋漓盡致,在這滿是男聲主導的搖滾圈中,伊凡塞斯的出現讓我們聽到久違優質女聲的新感動。

睽違三年問世的全新錄音室大碟【The Open Door】,仍請到【落入凡間】合作愉快製作人Dave Fortman(十二頑石、冒犯)操刀,除了加入曾任Nu-Metal派系林普巴資提特、寒冷樂團吉他手Terry Balsamo入團壯大氣勢外,原貝斯手William Boyd於六月錄完專輯求去後,在八月換上Tim McCord頂替。已登上全美流行單曲榜Top10+現代搖滾榜Top9的先攻單曲〈Call Me When You Sober〉,在琴韻柔美彈奏伴隨Amy中氣十足音調,隨後急起直上激爆出怒金屬特有旋律,層次感鮮明的段落,處處引發最迷人多變音階;帶著冷調感傷情緒的〈Lithium〉,併發出廣闊遼遠聲頻,逐步將那聆聽感動全然釋放;敲打如工業金屬聲響交錯轉換下的〈Snow White Queen〉,極為順暢音符在冰冷與溫熱氣流堆疊中,呈現最激昂沸騰音樂觸感;最具戲劇化高潮迭起之〈Your Star〉,架構在氣勢磅礡的歌德式樂派音軌之中。伊凡塞斯將直搗年輕世代搖滾風潮新境界,無人能出其左右的獨特個性主音,絕美氣質伴隨生命穿透力,為當代高能量另類搖滾帶出更靈性樂章。

(進口盤無附中文歌詞)



曲 目
01. Sweet Sacrifice 甜美犧牲品
02. Call Me When You’re Sober 清醒後愛我
03. Weight of the World 世界的重量
04. Lithium 鋰元素
05. Cloud Nine 九重天
06. Snow White Queen 白雪女王
07. Lacrymosa 悲傷之歌
08. Like You 像你
09. Lose Control 失控
10. The Only One 唯一
11. Your Star 你的星星
12. All That I’m Living For 生存之道
13. Good Enough 夠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