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My Nation (首批特別版) (AVCD)
歌手名稱 : 郭富城
出版日期 : 2006年10月17日
語言 : 國語
出品商 : 大國文化
其他資料 : AVCD

繼2004年口碑載道的《舞台寶典/舞林大匯》演唱會,以及憑《三岔口》奪得金馬影帝,天王郭富城(城城)今年再次活躍歌影事業,除了即將上映的電影《父子》外,久違了國語樂壇的Aaron在加盟新唱片公司後推出首張唱片—2006年全新國語唱片《My Nation》,給樂迷返璞歸真的新驚喜!
首批AVCD特別輯錄「銀色公路」超視覺MV。
首批精裝版大碟加送六張郭富城精美圖案卡。
主打情歌「愛情」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及經紀人小美一同填詞。城城喜歡這首歌有返璞歸真的感覺,似回到初出道的清新味道﹔而他更到台灣拍攝MV,製作費達百萬台幣,導演也是周董御用的鄺盛,女主角則是台灣新組合Yummy成員心如,此MV是有關「雨中相遇」、「迴旋木馬」與「沙灘許願」構成回憶的愛情故事。

另外「銀色公路」前奏曲MV 備受好評,這首主打快歌分別在各大流行榜登上冠軍位置。城城在MV中展現百變造型,其靈感是來自早前他在紐約欣賞過的音樂劇《花街神女》。


曲 目

01. 銀色公路
02. 愛情
03. 避風港
04. 愛.魔力
05. 孤單說你忘了我
06. 我愛你
07. 把愛填滿
08. 時光快門
09. 跳
10.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