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ONYBMG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88697025922
發行日期:2006 年 11 月 03 日

內容簡介

◎橘子新樂園 2006笑中帶淚的抒情歌曲代表作 SAYONARA莎喲那啦!
由中音HIROKI,、低音RYO、高音YAMATO、吉它手NAOTO及貝斯手YOH等5人所共同組成的橘子新樂園, 從2003年出道開始寫下了無數的輝煌銷售成績, 以龐克搖滾曲風起家的他們, 不但在這片領域闖出一片天空, 對於抒情歌的創作更是橘子另一項驚人的武器!

從電影『現在,很想見你』主題曲【花】, 到電影『電車男』主題曲【愛的大行進】, 再到日劇『現在,很想見你』主題曲【羈絆】, 橘子新樂園的每首抒情歌曲不但寫下連續蟬聯排行榜數週的狂賣成績, 他們情感充沛的創作能量更是每每令人驚豔!

2006年的橘子新樂園的首張抒情單曲在歌迷的引頸企盼下終於誕生, 在巡迴演唱會中大受矚目的這首新曲【莎喲那啦】終於以單曲形式發行, 請一同感受橘子新樂園無敵摧淚的功力吧!


曲 目
01. SAYONARA 莎喲那啦
02. YARISUGI曼波
03. 孤獨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