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雜誌在介紹,還蠻打動我的!
First:價格非常實惠
sec.:包裝超有質感,我愛黑色
third:畢竟是無印良品,不像一般開架品質參差不齊,而且都沒有添加香料,無印的口碑也還不錯,據說無印的產品就屬保養品最物超所值!

光這三點就真的夠吸引我了,這幾天我還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碧兒泉那套特惠組(感覺碧兒泉一直在推極燦換膚霜,我比較想買青春露然後送活泉保濕凝膠),資生堂男性極致系列又沒推出特惠組(這組評價不錯,但我只想買他們家的乳液),倩碧的聽說就不太好,無印推出這套真的頗不賴,很吸引我,聽說眼霜也是他們家的強項,我主要想看化妝水和乳液吧,有機會要去看一下。


產品介紹:無印良品的男性保養品,沒有添加任何多餘的材質,以最天然的成分,提煉出最適合肌膚的產品,清純無瑕,能夠每天安心的給肌膚最無負擔的天然呵護。


http://www.muji.tw/event.asp?hotevent_id=48#
官網,可以參考,價格都不超過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