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Paris 視覺設計-Vicky  

象徵旅遊與品味的法式經典品牌Louis Vuitton一口氣推出5個新的系列皮件,引爆最熱的時尚話題,其中一系列印有Door Boy的零錢包、皮夾等小皮件,更是所有人詢問的焦點,看來裝可愛果真超有賣點。

而最適合GQ男人的,當然是「Damier Azur皮件系列」,Damier Azur代表陽光海灘的永恆吸引力,散發著法國南部Riviera度假區懶洋洋的氣息;天然小牛皮鑲邊及經典Damier系列必備的咖啡色襯裡,格調相當清新悅目。

在海風吹拂下,你當然會想來一杯香檳,那麼Noe香檳袋便派上用場了,Noe是1932年Gaston-Louis Vuitton應一位香檳製造商要求而特別製作的香檳袋,原裝設計可以擺放五瓶香檳。或著提著Pampelonne索繩手挽沙灘袋,到海邊來一場痛快的日光浴或擁抱冰涼的海水。

而相當受到都會型男喜愛的「EPI系列」,本季則推出柔和的焦糖新色;另外,頂級Utah皮具系列,更以紋理細緻的深咖啡色柔軟小牛皮配以仿古拋光黃銅配件及樸實的帆布襯裡,將城市時尚氣息及略帶懷舊純樸的氣質結合得恰到好處,呈現一抹美國西部豪邁硬朗的男兒本色。此外,更針對輕巧實用的city bag推出一組完整的皮具系列:Monogram Mini Lin。以材質輕盈亦堅固的的棉麻混紡,搭配深咖啡色的牛皮皮革為提把、背帶、鑲邊,襯裡為棉布配以口袋或夾層設計。獨特的防潑水處理,讓整體外觀愈使用愈有質感。

此系列首次推出選用路易威登的代表色系:咖啡色為主調,從經典入門的Speedy提包、Bucket肩背包、外出用的Saumur旅行袋、中性側背袋,乃至長皮夾、零錢包、鑰匙包等小皮件;其中多款是男女皆適用的中性皮具。Monogram Mini Lin系列強調年輕、實用與輕鬆,兼具美式風格的隨意大方與歐風的細膩細節;整個系列鎖定入門價格,是新一代的路易威登必備包款。看到這些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的超有型包款,如果在百貨週年慶就把錢花過頭的人,現在想必相當後悔吧!


圖片提供:台灣路威




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