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450 527-7
發行日期:2006 年 11 月 17 日

內容簡介

特收 長瀨智也主演/主唱2006夏季收視冠軍日劇「My Boss, My Hero」主題曲「太空船」
繼「ACT II」後 兼具創作實力及偶像魅力的公信榜亞軍專輯
收錄一年多以來作品:包括暢銷冠軍單曲「太空船」、「do!do!do!」、「Mr. Traveling Man」等日劇、廣告等名作17首超豪華盤
傑尼斯家族傳承下,黃金定律"型男偶像"樂團TOKIO,繼「ACT II」後,兼具創作實力及偶像魅力的公信榜亞軍專輯,收錄一年多來的作品,包括暢銷冠軍單曲「太空船」、「do!do!do!」、「Mr. Traveling Man」等日劇、廣告等名作17首的超豪華盤。這張專輯的最大特徵是許多歌曲都是出自團員之手。從2005年12月發行的「迎向明天」外,為「算命大師」徵選片尾曲的活動,每位團員都創作了一首歌,共有5首歌曲(其中包括城島茂創作的「我的戀愛情事與廚房情事」,曾以DVD單曲形式發行,首次CD化),以及為了專輯全新製作的新曲5首,共11首都是團員的心血創作。全長達75分鐘的充實內容。

◎內附中譯歌詞


曲 目
01. Cadence
02. 迎向明天(「進研研修」廣告曲 公信榜Top 3)
03. Get Your Dream(TBS「FIFA世足賽大會」主題曲 Top 2)
04. 太空船(日本電視台日劇「My Boss, My Hero」主題曲 公信榜Top 1)
05. undid
06. The one to me
07. YOUR ANSWER
08. 我的戀愛情事與廚房情事(富士電視台「算命大師」片尾曲)
09. HAPPY BIRTHDAY
10. 旅人(TBS日劇「夜王~YAOH~」主題曲 公信榜Top 1)
11. 歌頌
12. 美食挑戰者
13. No More Bet
14. Starving Man
15. SONIC DRIVE!
16. do! do! do!(Xbox 360廣告曲 公信榜Top 1)
17.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