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Gingel 圖片提供- S.T. Dupont  

我們總是覺得,對一些比較內向的GQ男子來說,聖誕節實在是一個轉型的大好機會。想想看,在這一個人人都被瘋狂派對與歡愉氣氛渲染的節日裡,誰會去大驚小怪你的一些巧思改變?也因此,你可以開始想想,要如何在明年讓自己的型男形象更上層樓?我們建議「袖扣」是一個有決心與品味的開始。

也許在台灣還不是那麼的普及,但若你真的已厭倦成套西裝的daily wear,開始從S.T. Dupont的袖扣玩些小變化吧!你可以在袖口上,選擇別上聖誕時節的應景色系-「聖誕紅、翡翠綠」,熱情鮮艷的紅色與令人感到活力盎然的綠色長久以來,即是聖誕節的經典顏色,其亮麗搶眼的表徵雖然偶爾會讓時尚男性稍感退卻,或不知該如何搭配,但只要記住原則-即這只是應景的男性小配件,搭配簡單素雅的襯衫其實就能為型男在整體上帶出冬季聖誕的歡樂精神,更可在搭配上顯示出不凡的穿著品味。如果還是偏向四季都實用的選擇,近年來流行的「紫醉金迷」也是型男們不錯的風尚選擇;另外帶有強烈個人特色的鑽型水晶袖扣,不管是要搭出節慶時的大亨奢華感,亦或是平日想表現低調精緻感,都是品味出眾的最好細節配件小幫手!

可別說聖誕節你只想party而不想成為焦點,這可是一年只有一度的佳節,除了替自己選些襯搭這節日的小配件外,也從這次開始,加入袖扣型男的行列吧! 



轉自GQ國際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