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M.A.C「DANSE粉彩芭蕾」早春彩妝系列
早春彩妝-【Danse粉彩芭蕾】系列裡,像是一朵朵初春的蓓蕾,輕躍於妳的眼、唇、以及肌膚上,漸漸綻放… 藉著臉龐上粉嫩輕盈的色彩,讓妳似乎也體驗了心底永遠的芭蕾夢境!

品名:金屬光兩用炫彩餅 MINERALIZW SKINFINISH
顏色:Glissade(玫瑰金) /Lightscapade(繽紛炫彩)
(2007.1.4上市)



----------------------------------------------
以下是個人心得意見

因為我是男的,我也不走C風
我只喜歡把自己畫起來有個陽光的小麥色
而基本上我的膚色本來就不白
我只希望讓他黑的很勻偁,很小麥色的感覺
所以我的底妝色號都很深,修容也是陽光系列
(化妝品都是M.A.C)

這次M.A.C推出的這兩款金屬光兩用炫采餅
先看到繽紛炫彩,我和我一位女性朋友也都非常好奇到底要怎麼使用
因為顏色還真的很繽紛(當然這塊絕對不是適合我的,純粹是好奇)

昨天去M.A.C買些缺的東西
順勢就問了下這兩塊新推出的限量產品
我是會對玫瑰金這塊比較有興趣
因為他濃濃的小麥色真的蠻吸引我的
只是我一再問臉大的人應該不適合用亮粉的東西吧
雖然櫃姐一直說我臉不大
後來我試一下在手上,真的很漂亮沒有錯!
但是亮粉實在太明顯了!我沒有想到會這麼明顯...
當然最後我當然沒有買,一個大男人用這塊實在太OVER
但是很漂亮是真的!在PTT看到一些美女們的妝容圖,的確妝效很不錯
愛美的女人們,快去買這塊限量的玫瑰金金屬光兩用炫彩餅吧
一塊也才850元,算是相當便宜實惠的產品
除了HIGH LIGHT,也能當眼影用或作一些修飾
而且最近SOGO都有在打九折,而昨天去了趟遠百
現在也有滿千送百,消費滿一千當場折一百,真的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