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在大家都說難看的前提下,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我從來沒有那麼想去電影院看動畫片,早在15號其實我就想去看這部片了
如果說我的目的是為了岡田准一,感覺也是有點膚淺,但我會想去看有很
大的原因的確是這個,再來就是手嶌葵的歌聲真的相當好聽。

原本在15號就想去看了,因為一點因素所以沒能前去看,在這幾天下來,
看盡電影版上的批評聲浪,一直再想到底是多糟,因為實在是惡評如潮,
原本從蠻想看的到不太敢去看,不過因為今天也要去看電影,最近也沒有
什麼很好看的電影,最後我還是選擇看地海戰記,想說去聽聽岡田准一的
聲音也好。

其實看完我也不會覺得很難看,雖然說好像和龍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但
其實整部電影主旨應該蠻明顯的吧,闡述著這世上存在一種均衡,一但破
壞了就會開始影響其他事物,而最終要闡述的莫過於珍惜生命吧,因為人
會死所以才是一種均衡,不管是為了追求永昇還是怕死怕老都是歸咎於怕
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所以道理其實很簡單。只是可惜電影安排的很多地方
似乎很難連貫起來,有時容易不知所以然。

基本上我覺得不會說特別糟,就普通,而老實說若比起霍爾的移動城堡,
我還比較喜歡地海戰記。雖然說網路上惡評如潮,但是票房其實也相當不
錯,就連今天去看,明明都上映一陣子了,今天還是很多人,但是主要還
是以小孩子居多,然我覺得小孩子大概也看不太懂,坐我旁邊的孩子似乎
根本坐不住,呵

真的沒有都非常糟的地步,或許也是我這幾天下來對他已經沒有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