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秋冬
白色迷你鎖頭包,去年Chloe微風店開幕時的獨家限量款,不到3天就搶購一空。



全球限量30個 新版鎖頭包 只有台灣買得到!
有什麼名牌新品,是只有台灣買得到,國外買不到的?別懷疑,Chloe 3月中即將推出的全球獨家鎖頭包,貨真價實只有台灣有,而且限量30個,賣完就沒了,讓台灣消費者也可以好好揚眉吐氣,秀出手中的獨家包款。Chloe公關表示,由於Chloe去年在台灣的業績相當好,因此獲得法國總公司的重視。限量的30個鎖頭包,將有15個於Chloe台北太平洋SOGO敦南店重新開幕時上市,剩下的15個則是於高雄漢神店開幕時販售,喜愛鎖頭包的妳可得加緊腳步,搶得全球獨一無二的鎖頭包囉! 


鎖頭包原型
鎖頭包的原型,簡單的外觀卻展現精緻質感。



2006春夏
Chloe 2006春夏推出的鎖頭包,將流行的口袋設計融入鎖頭包款式中。




轉自brand名牌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