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te Johansson於Louis Vuitton07秋冬秀

史考蕾連莊Louis Vuitton

Editor/ Gingel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3/15

說演員史考蕾Scarlette Johansson是美國當紅炸子女實在不為過,年紀輕輕的她,電影表現被預言十分有潛力將來攀向top片酬女演員之路,與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音樂錄影帶一播出也造成超高話題/點播率居高不下,連她自己都表示意外,但讓她驚喜意外的好消息,現在又多了一樁。

Scarlette的魅力不僅一般大眾著迷,設計師Marc Jacobs也同樣買單,消息傳出,繼兩季之後Scarlette又再次蟬聯07秋冬的Louis Vuitton廣告形象代言人!廣告於下週敲定在洛杉磯拍攝,由攝影雙人組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t掌鏡,廣告藝術總監人選雖還未公佈,但已確定的是人正在附近Arizona勒戒療養所,剛自願進入戒酒/藥物濫用癮的Marc Jacobs,仍會抽空親赴拍攝現場審視。

當然珍珠少女般清新的她也是導演們的最愛,日前繼Match Point與Scoop兩部伍迪艾倫Woody Allen電影後,也確定會第三次與伍迪艾倫合作新片,繼米亞法蘿Mia Farrow與黛安基頓Dianne Keaton後成為其長期合作之愛用女演員。新片將會與Penelope Cruz及Javier Bardem等演員合作,預計年底開始拍攝。 


Scarlette Johansson於Louis Vuitton07秋冬秀

本文轉自VOGUE中文網http://www.vogue.com.tw/news/NS00181/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