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ingel  圖片來源-GUCCI  

雖然氣溫尚未回升,卻無法抵擋時尚人士追隨潮流朝聖07春夏風潮的熱情!上週GUCCI 07春夏男女裝於台北國華人壽大樓盛大展演,當晚名星名模們及眾多台北知名仕紳名媛,加上近五百位GUCCI VIP,精心裝扮以GUCCI今夏最新look出席看秀,展現60風情與GUCCI強勁的時尚魅力。

傍晚九點開始,包括型男主持人何戎、名模洪曉蕾與夫婿王世鈞先後抵達,為活動拉起序幕;緊接著,眾多名媛與明星陸續現身,從GUCCI最新款A-line洋裝到飄逸的長禮服,場外宛若為即將開始的時裝秀預演:氣質新秀張鈞甯以短身斗篷式小外套搭配草綠色短褲,展現活潑俏麗的年輕氣息;醒吾集團少奶奶楊欣與姊妹淘林牧潔也以外套為裝扮重點,楊欣帥氣的暗紅色Madonna Jacket小羊皮外套與林牧潔的印花綠色短外套,出色搶眼,而擔任護花使者的醒吾集團大公子顧奇明站在兩位甜姊兒身旁,羨煞當晚許多單身男性;名模洪曉蕾也提著紅色蟒蛇皮INDY包與夫婿王世均亮麗現身;甫正名為樂明美的名模Akemi,穿著V領低胸小洋裝,盡展完美好身材;小S與夫婿許雅鈞也難得的盛裝出席看秀,小S一襲墨綠色印花長洋裝搭配絲質頭巾,為GUCCI本季夏裝融入些許波西米亞風格,展現她不受拘束的個性;紅豆食府千金蔡依倫穿著本季最熱門的A-line洋裝外套搭配紅色腰帶,夫婿倫華集團總裁林靖倫也婦唱夫隨配上紅色領帶,十指相扣甜蜜現身;單身前來的微風廣場名媛孫芸芸,則穿著黑色露肩洋裝搭配本季最新款鏡面黑色麂皮晚宴包翩然到場;日盛金控千金關穎,則以春夏系列主打的銀色露背短洋裝展現優雅曲線,近三十萬元的銀色洋裝以繁複的珠寶與銀色刺繡,配上復古妹妹頭與充滿魅力的眼神,關穎猶如化身GUCCI創意總監Frida心中的GUCCI girl,完美演繹GUCCI 的性感新形象。發表會現場大量採用銀色鏡面材質裝飾,也以銀色帶出60年代的未來感氛圍。
  
2007 GUCCI S/S Collection,將外放的性感意涵延伸,以60套米蘭春夏男女新裝盛大展演,以細膩精準的線條與豐富耀眼的色彩,將GUCCI的性感界線重新定位,勾勒出仿如複製60年代未來風格,根留台灣展現大秀的GUCCI帶來一場完美的07春夏時尚盛宴。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