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172 674-9
發行日期:2007 年 04 月 04 日

內容簡介

21世紀的比莉哈樂黛 加盟黑眼豆豆首腦人物will.i.am自立廠牌全新出輯
葛萊美獎.全英音樂獎.MTV音樂獎.靈魂列車同步肯定 新世代騷啞靈魂女聲
will.i.am+賈斯汀+Ron Fair重量級製作 Natalie Cole+Fergie美妙獻聲 摩登懷舊風情大作

正當90年代黑人樂界颳入更為誘人香濃Neo-Soul派系,融合70年代經典Motown靈魂爵士音符與輕盈嘻哈旋律,辨識度最高的特色女聲絕對非Macy Gray莫屬。

曾被戲稱有著唐老鴨的聲音,卻以驚人魅力橫掃全球,奪下葛萊美最佳女歌手、最佳R&B女歌手+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女歌手、年度國際新人+MTV音樂獎最佳新人+靈魂列車最佳R&B女歌手專輯等重要嘉冕,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外還受邀至電視、電影界演出,展開全方位實力才情。
出生美國俄亥俄州,Macy Gray從小對自己的聲音感到自卑,直到在南加大攻讀劇本寫作時幫朋友組團寫歌,偶然替缺席主唱代打而敲開演唱生涯。1999年首張專輯「On How Life Is」震撼全球歌壇,贏得新世代爵士天后Billie Holiday之美譽,全球累積超過七百萬張銷量。接著2001與2003年「The ID」及「The Trouble With Being Myself」再造高潮,引起流行時尚界青睞,不僅電子舞曲界天王Fatboy Slim邀她獻聲,也擔任服裝品牌CK Jeans的平面代言人。

轉換新東家至黑眼豆豆靈魂人物will.i.am自設音樂廠牌附屬Geffen旗下,發行睽違四年的第四張專輯【Big】,交由will.i.am(菲姬、天命真女、瑪麗布萊姬)、轉型製作人的賈斯汀、Ron Fair(小野貓、克莉絲汀、黑眼豆豆)、Philip White(史汀、印蒂亞艾瑞)等重量級人物聯手操盤。首波單曲“Finally Made Me Happy”,輕柔中板引出Macy沙啞勾魂soulful聲韻,合音邀得入籍Verve爵士大廠的Natalie Cole助陣,續發單曲“Shoo Be Doo”洋溢復古Doo-Woop氣流。有著搖擺動人旋律的“Glad You’re Here”有菲常妖姬Fergie清亮和音,街頭靈魂作“Ghetto Love”取樣靈魂樂教父James Brown定江山名作“It’s a Man’s Man’s Man’s World”;電吉他旋入迴繞的“Get Out”最具放克搖滾情調淋上賈斯汀迷人嗓音,層層電子聲響潤飾的“Treat Me Like Your Money”由will.i.am歡樂建構一個七彩舞場,更取樣英國新浪潮樂團Dead Or Alive冠軍作“You Spin Me Round(Like A Record)”以及饒舌經典團Run-D.M.C.的“It’s Like That”。曲風更為多樣豐富的音樂內涵,風情萬種地展現時而摩登、時而懷舊的全新面貌,【Big】將是2007開春最重量級的經典大碟。

◎內附英文歌詞◎



曲 目
01. Finally Made Me Happy feat. Natalie Cole
02. Shoo Be Doo
03. What I Gotta Do
04. Okay
05. Glad You’re Home feat. Fergie
06. Ghetto Love
07. One For Me
08. Strange Behavior
09. Slowly
10. Get out
11. Treat Me Like Your Money feat. will.i.am
12. Everybody
13. AEIOU (bo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