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ingel  圖片提供-Levi Strauss & Co.  

夏天即將來臨,開始為豔夏炙陽的悶熱做衣著搭配的準備了嗎?Levi Strauss & Co. 集團下所屬的知名休閒品牌Signature®,今年春夏以全新風貌與大眾見面!今年Signature® 特別請了韓國天王宋承憲擔任亞洲區代言人,希望在宋承憲的加持下,能更加凸顯Signature® 清晰、舒適並平易近人的品牌形象。在持續強調加州悠閒度假風(California Lifestyle)的同時,Signature® 也添加了好萊塢星光大道般的搖滾風格,推翻以往男人們對於休閒品牌的認知!

Signature® 2007年春夏主推三大重點:熠熠星光派對、悠活度假風及熱帶浪潮,希望帶來輕鬆,自然的衣著選擇享受!今年特別邀請韓國戲劇天王宋承憲擔任亞洲區代言人,宋承憲的電視廣告將於五月出僅在韓國及台灣首播亮相,品牌開發總監表示,宋承憲平易近人的形象非常符合Signature® 品牌要素,為慶祝宋承憲成為品牌代言人,Signature® 特別推出熠熠星光派對系列,將Signature® logo的星星圖案,運用到服裝的設計之中,帶來好萊塢星光大道巨星般的龐克”Bling Bling”風格。

服裝上面也用光澤感的印花、金屬鉚釘,將本季春夏充沛活力的品牌帶出精神,成為今年春夏的重點系列。整個系列除了提供兼具流行風格的牛仔褲及輕鬆自在的休閒服飾,也期待台灣型男都能透過Signature® 搭配出獨特個人風格!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