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ZIR30
發行日期:2007 年 04 月 04 日

內容簡介

化身為熾熱夏季中的徐徐微風,吐納著清新的氣味
以慵懶嬌嗔的甜蜜,滿足每個人心中的綺麗幻想
1964年由Stan Gets夥同Joan Gilberto、Astrud Gilberto與Antonio Carlos Jobim傳唱至今的動人巴西爵士音樂Bossa Nova,任憑時光荏載,即便經過了數十年寒暑如今聽來迷人依舊。而流著純正巴西Bossa Nova血液,有著昔日伊帕內瑪女孩風采的Bebel Gilberto,更是新Bossa Nova女伶的唯一代表。遺傳自父親Joan Gilberto與母親Miucha音樂基因的Bebel Gilberto,繼上兩張傳媒與市場都廣受好評的專輯後,這次的《Momento》則更要以靈魂貼近你的心。除了邀得曾擔綱瑪丹娜、Bjork專輯製作人的Guy Sigsworth外,另一跨刀製作的電子/Bossa Nova樂隊Brazilian Girls也是一大話題,而Bebel本身也共同參與同名單曲〈Momento〉的填寫。輯中甚有翻唱自叔叔Chico Buarque同時也是Bossa Nova名曲的〈Cacada〉,聽來實具熱情動人,而大量使用原音樂器與弦樂編制及微量電子節拍的靈活交替,更易瓦解聽者的心。既能化身為熾熱夏季中的徐徐微風,吐納著清新的氣味,又能以慵懶嬌嗔的甜蜜,滿足每個人心中的綺麗幻想。



曲 目
01. Momento
02. Bring Back the Love 
03. Close To You 
04. Os Novos Yorkinos 
05. Azul 
06. Cacada 
07. Night And Day 
08. Trnaquilo (Ft. Orquestra Imperial)
09. Um Segundo 
10. Cade Voce?
11.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