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粉餅10g/鬆粉8g NT.880

這塊蜜粉我也用了三年多左右了
其實雖然說不出他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也就是好用,粉質輕柔,又有很多色號
平常如果出門在隔離霜之後,上蜜粉,再壓一下粉餅
就能創造不錯的裸妝功效
而MAC的色號也很多,雖然真的擦上去顏色效果不會太明顯
畢竟只是蜜粉而已,但建議都可以選比粉餅白約10個色號
例如粉餅NC40,蜜粉選個NC30
看似色號差很多,但蜜粉顯色能力並不是那麼強
淺色號蜜粉也能做打亮,比較不容易顯現暗沉

然後比較早的時候,我都買蜜粉餅
就覺得好攜帶,很方便等...
但後來覺得蜜粉餅用量其實很兇
雖然他看似10G,但我都覺得他用好快
後來我聽櫃姐建議帶鬆粉
櫃姐當時也說鬆粉妝效會比較好
出門在外若要補妝直接用粉餅就可以了
使用下來的感想是鬆粉的妝效的確比較好,比較有輕柔感
重點是真的能用很久
蜜粉餅我大概用兩個月,鬆粉我大概用了快半年
所以我就後來只帶鬆粉了
不過雖然說出門要補的話是用粉餅
但我蜜粉其實也很會帶著
因為我很喜歡最後一道程序上完蜜粉的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