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Impact Mascara
瞬間濃密睫毛膏
8G NT.600

瞬間增加睫毛的密度及長度,展現濃密、奢華、大膽的明眸。特別研發的睫毛刷及配方搭配使用發揮功效,使睫毛瞬間濃密並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使用此睫毛膏的效果是如此的神奇自然,只要使用過一次,就再也不能沒有它。

這隻是因為之前母親節特惠組中倩碧的加購組
也就是有購買任一倩碧產品或特惠組
即可以780元購買睫毛膏特惠組
內含大眼魔翹睫毛膏以及這支瞬間濃密
因為覺得很划算,後來我大眼魔翹也轉售
這支瞬間濃密就留著自己玩
老實說我瞞不推薦這支的,因為很會暈,也很容易塌
容易形成蟑螂腳,以及就是暈開,個人覺得還蠻不好用的
不過如果說使用前在眼部周圍擦上類似妝前眼霜的東西
以及在使用後眼周部分打上一些蜜粉
情形會比較好轉一點,但還是會有暈開的情形就是了
你就能看到早上出門,下午看到自己眼睛不是頂著黑眼圈就是很煙薰
當然也還不至於到醜,看你自己怎麼解讀
不過也由於倩碧的睫毛膏基本上以溫水就能卸除
這也難怪他比較容易暈以及容易塌
雖然我也都還是會用紫晶唇眸淨妝露一起卸

講講他的優點,他刷起來非常自然,不會長到或濃密到很假
還算蠻適合追求裸妝派以及自然妝感的人使用
只是在使用的時候,看來要加上睫毛雨衣作輔助就是了
然後婐有時候會拿來刷眉毛,說刷也不太對,就是弄順
這是我在倩碧打工從彩妝師身上學來的
就看到他刷完睫毛,也會順勢顧一下眉形
只是當你有去刷眉毛,你在卸的時候別忘了眉毛也要卸
因為我之前大概沒留意到,眉毛裡面就長了一些小痘痘之類的
反正既然這支用在睫毛的部份越來越少了,就拿來弄弄眉毛
Anyway 這支的優點就是刷起來蠻自然的
若要使用最好就是多點防護措施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