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圖為CK Jeans KATE MOSS形象廣告

一直以來,對於CK Jeans,都算是相當死忠的消費者,因為身材比較高
,也算是比較瘦的,加上自己比較喜歡雅痞的風格,自然會對CK Jeans
靠攏,而Sisley主要是和自己的題型較不搭,然這幾年甚至都買到辦了
CK Jeans的會員卡,穿過他們的衣服也無數件,但卻只是時間越久,帶
來的失望卻越大。

首先提到衣服的品質,T-shirt的設計感覺一直都很混,品質以該價位
一件1500左右,算不上高,很容易經過洗滌幾次就走樣。再來就是襯衫
,雖然偶有幾年的襯衫設計款都很不錯,包括最新的紫色和粉色襯衫顏
色都用的相當不錯,但是襯衫的品質實在不敢領教,特別是以素面襯衫
來說,品質更是差,亦容易走樣、失去質感,其他像是外套或什麼的,
價位再高一點,質是還不錯,但是很多幾乎開始都遷到大陸製造,價格
上仍然有點過高,反而讓人不敢領教。

再來就是行銷方法以及服務人員的態度,其實CK Jeans的賣法就是新
品一定都9折,過一兩個月開始下七折,再過一兩個月就是換季的五折
,這是CK Jeans很不變的行銷折扣模式,除非加上有其他活動會有其
他折扣,而服務人員的態度我從台灣北買到台灣南,永遠都是給我非
常愛自圓其說的感覺,例如今年襯衫明明比去年貴,專櫃小姐還會跟
你睜眼說瞎話,沒有啦,你一定記錯了,亦或者今年比去年便宜好了
,我問是否是因為現在慢慢的遷去大陸製作,專櫃小姐還會說沒有啦
,是因為什麼歐元漲還是歐元跌的道理來唐塞你,但明明就可以看到
有些衣服真的是Made in China,我不是說中國製不好,但或許真的
有比較不好一點,不過既然我們是消費者,當然有權知道產品的整個
完整性。除了這些外,專櫃小姐感覺有時候也挺會說謊,前幾天我隨
便去逛逛,看上一件新出的紫色襯衫,因為新出的所以只有9折,專櫃
小姐還在那邊說我們襯衫一直都只有9折啊,賣完就沒了,完全就是在
說謊,我就買過5折的基本款襯衫,更何況這是具有流行性的襯衫,當
下給人的感覺就不太好,騙騙不懂的人或許OK,但是,懂的人聽到感
覺就是不舒服。

再來就是會員卡的福利,會員卡的九折有跟沒有一樣,平常就一直都
會打九折了,更何況以CK Jeans來說,九折買還嫌太貴,會員福利
就只有生日禮好像1000元禮券吧,實在是糟到不可以,不過現在新的
透明會員卡是還蠻漂亮的,上面還會刻有你自己的英文名字,但就僅
止卡漂亮而已,福利實在很差。

幾年下來,對CK Jeans真的越來越失望,衣服的設計以及價格很不成
比例,服務人員永遠都是一貫的態度,買的不舒服、逛的也不舒服,
再者,CK Jeans的衣服的確相當會做包裝,讓你在看的時候會覺得它
真的很好看,但他的質真的有待商榷,穿過幾次之後,或許你就會有點
覺得,他只有剛穿的時候好看。而說實在的,慢慢我也會越來越少去購
買該櫃的衣服,知道他們的衣服就是那個品質後,又加上服務人員總是
給我有種「拜託,九折就要買了好不好」,還是那種我們好像很快就會
賣完的感覺,真的都這樣,從北到南我遇過的幾乎都這樣,實在讓人感
到很不舒服,我寧可多花點錢去買agnes b.、DKNY或者CCDM等,不過
CK Jeans怪異的地方就是偶有不錯的佳作,例如去年年底的排扣針織
衣以及一些外套等,所以,以後若不是到五折,我實在很難再買CK
Jeans的衣服。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