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ck Watch & Jewelry  

當年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的一句:「我和我的Calvin Klein牛仔褲之間,什麼都沒有!」掀起設計師牛仔褲的風氣,而此精品休閒風熱潮也持續延燒至腕表及飾品設計上。Calvin Klein Jeans飾品系列設計靈感從休閒生活中周遭事物擷取,較活潑的產品線條及誇張的尺寸,則創造都會人士對休閒的時尚渴望。

Calvin Klein Jeans 飾品系列「CKJ ID酷身份系列」,設計靈感來緣來自美國二次大戰期間的士兵軍牌,每一位士兵皆配有一串軍牌號碼以辨識身份,每一個軍牌就有如身份證一樣的重要,Calvin Klein將它轉變為進入酷帥時尚世界的身份配件,廣告形象則延續時尚復古丹寧風潮,再添加酷帥風格,以酷似電影「神鬼奇航3 」裡煙薰粧造型呈現,超級名模代言人Natalia Vodianava詮釋出極簡酷帥精神,推出全新更帥性風格的CKJ ID酷身份飾品系列,以經典的「Calvin Klein Jeans」 logo造型為設計主軸,搭配前衛的霧銀面圓弧收邊設計、及不鏽鋼滾珠項鍊,再次完美展現街頭休閒時尚的個性酷帥風潮。

另外同時推出的ck epitome男女腕表,獨具的簡約時尚精神,在ck epitome風格系列腕表中完美詮釋,男女皆適合的中性設計概念,簡潔的質感,俐落的設計線條,呈現出低調內斂的時尚特色。

牛郎與織女又將相遇了,您是否已經尋覓到您的夢幻情人了呢? 2007年中國情人節ck若還想不到想給情人的驚喜,也許ck epitome對錶、專屬「個性酷情人」的Calvin Klein Jeans ID酷身份系列對鍊,與另一半分享同樣的喜悅與幸福,在這樣的氛圍氣息下,可以製造一些些浪漫與驚喜。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