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Karina look

更新日期 2007/7/26

Agnes b. 2007秋冬時裝展示於7月13日晚在北京今日美術館舉行。在這座建於2002年的當代藝術美術館內,Agnes b.又一次成功的將時尚與藝術完美結合,為這座歷史悠久的北京城帶來了濃濃法式情調。

當晚應邀出席的明星有國際著名鋼琴王子李雲迪、著名女主持魯豫、台灣創作型歌手陳綺貞、演藝明星董潔、知名主持人戴軍等,身著新季時裝的眾星們向大家展現了Agnes b.一貫的簡約、時尚,極富個性的服飾。

當晚由40多名來自中國及世界各地的男女模特兒演繹了共50多套秋冬服飾。這一季秋冬新裝以大衣外套、皮衣及長斗篷為主打,利用多款剪裁、材質及圖案展現出層出不窮的配搭。顏色以深色系為主打,亦有不少鮮亮的顏色點綴,如桃紅、艷紅、橙黃等。另外除延續品牌一貫的高雅,簡約外,本季的設計是向電影業致敬的服飾系列,其中主打系列以法蘭西著名影星Anna Karina為創作背景,agnes 女士運用鮮豔奪目的紅色及裙裝,充分展現了女性的自信、溫柔及高雅氣質;今年秋冬季服飾的另一系列是agnes為坎城影展六十週年而設計的party wear,以典雅的深色作為主調,創造出多款女性味濃濃的晚裝長裙及男士禮服套裝。

07秋冬新裝

圖片/資料提供─agnes b. Taiwan Ltd.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