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沉浸普羅旺斯葡萄調理,享受葡萄帶來甦活、纖盈的美膚能量
樂活養生主義 葡萄療法

在普羅旺斯,奉行葡萄療法已超過100年的歷史,當地居民會選擇固定期間,只食用葡萄,以淨化、排除體內因過度營養、生活疲憊而產生的毒素廢物,促進代謝更新,並提振身心。

歐舒丹以這項百年傳統自然飲食療法為靈感,以葡萄優異排水、代謝與甦活功效,及有機葡萄汁、葡萄藤葉萃取等天然成分,呈現30天居家SPA護理的護膚概念,希望傳達一種源於普羅旺斯的健康生活型態,也將這種樂活保養主義延伸至肌膚保養。

2007年入秋之際,再度推薦葡萄SPA調理新品:葡萄纖體美膚油、葡萄泡浴露、葡萄去角質皂及有機葡萄茶,讓身心達到全面平衡,內外皆散發健康美麗光采!

歐舒丹葡萄供應商—the Domaine des Tuiles Bleue
歐舒丹葡萄原料供應商選自鄰近安蘇里斯Ansouis、緊鄰曼諾斯克Manosque的一處藍色磚造農場,the Demaine des Tuiles Bleues(The Blue Tiles Domain)。在這裡,種植有機葡萄已超過20年,所生產的有機葡萄汁皆有品質認證,代表不添加任何化學肥料或殺蟲劑。

歐舒丹獨特葡萄複合物
採用葡萄及葡萄衍生物為主要配方,配合塗抹與揉捏按摩動作,達到刺激循環,幫助體內排水代謝,有助減少水分滯留,使體態更輕盈健康。

主成分:
普羅旺斯有機葡萄汁:富含維他命、鈣與鉀,提振與甦活
紅葡萄藤葉萃取: 刺激體內排水功能
葡萄籽油:含豐富的維他命E及脂肪酸,滋潤柔膚
葡萄籽粉末:去除老廢角質,促進肌膚細胞更新


葡萄纖體美膚油
Beauty Body Oil 100ml NT.1680
垂涎欲滴的金黃色澤美膚油,所蘊含的植物精華,為肌膚帶來深層滋養的功效…..

蘊含玫瑰果油、葡萄籽油,給肌膚滋養與防護,絲柏與檸檬精華油幫助水分代謝,並帶來活力。矽元素能緊實肌膚,維他命A促進肌膚細胞更新,使肌膚輕盈舒適,有效改善肌膚水腫問題。
*特別適合肌膚乾燥者,亦可當作按摩油使用。

葡萄泡浴露
Bath Tonic 400ml NT.1280
擁有繽紛色彩的泡浴露,絕對是最佳的療癒系保養品!雙色分離的成分配方,能一掃壓力與疲憊,為身心帶來樂趣與舒解!
粉紅配方:結合有機葡萄汁與紅葡萄藤葉萃取,有效提振精神,並排除體內多餘水分。

黃色配方:融合葡萄籽油與絲柏精華油,呈現出金黃色澤,能在泡澡同時滋潤肌膚,讓身心充滿活力。
*為使成份發揮最大功效,可在泡澡過程中搭配按摩,效果更佳。

有機葡萄茶Well Being Herbal Tea
60g NT.880
忙碌的一天挪出片刻時間歇息,替自己與朋友泡上一壺有機葡萄茶,同時舒緩身心,立即恢復活力與精神。
蘊含紅葡萄藤葉、德國洋甘菊、迷迭香葉、黑加侖葉,能幫助體內代謝循環,同時提振身心。

葡萄去角質皂 Exfoliating Body Bar
125g NT.380
以葡萄外型為設計靈感,別具創意的造型,為單純的去角質皂增添了趣味!
蘊含天然杏仁核碎粒,能溫和除去肌膚老廢角質,促進肌膚更新;有機葡萄汁帶來活力,葡萄籽油能滋養肌膚,有效平滑細緻較粗糙肌膚部位。亦能清除肌膚上難清除的髒污與痕跡。

去角質手套Body Buff Buffer
1pcs NT.380
以天然絲瓜製成,搭配葡萄調理系列產品,能強化去角質功效及刺激肌膚微循環。
*所選用的材質,來自絲瓜品質最佳的產地—埃及


資料來源:歐舒丹
http://www.yesgogogo.com/special_column_detail.php?sn=617&special_column_last_sn=&special_column_sn=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