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楷模公關  

幾乎與潮流劃上等號的陳冠希,除了藝人身分外,也是 CLOT 設計公司的負責人,不但設計服飾並推出潮流商品。平時的他十分喜愛用照片記錄生活;用設計的眼光和世界呼應,呈現 Edison 式的生活態度。陳冠希表示:「這次的秀很有趣,透過劇場概念呈現陳冠希真實的生活態度,對我而言是十分新鮮的嘗試。」平時就愛拿著相機四處亂拍的 Edison 認為,靈感往往就是日常生活中被累積的。他希望能呈現陳冠希在拍照或設計時的樣子,讓大家看到不再是藝人的陳冠希,而是設計師陳冠希!

總是給人甜美印象的蔡依林,在看似溫柔的外表下,卻隱含著一顆充滿奇異幻想的冒險心靈。蔡依林表示:「相信每個女孩都跟我一樣,小時候充滿著長大後的期待與夢想,即使有些沒有達成,卻會永遠被記憶在心中。透過這次的機會,我想帶大家一同重溫幻想世界的純真與美好。」

此次Levi`s® 除以三幕劇貫穿各系列的新品特色,勾勒完整的品牌圖像外,更精心設計許多創意元素;除戲票式的邀請函、現場換幕及轉場設計的劇場式呈現,服務人員更變裝化身為兜售零食的小販,穿梭觀眾席間,供應點心享用,讓與會者彷彿進入真正的劇場世界,開始期待燈光暗下的那一刻。

除了舞台上代言人令人期待的演出外,Levi`s® 邀請許多知名藝人一同共襄盛舉。出席的藝人在各自領域上都有十分亮眼的成績。不論是創作型的張懸與劉軒,具有個人特色的 Janet、歐陽靖與路嘉欣,還有備受看好的新人張鈞甯等十幾組藝人,一起和欣賞這場精采十足的時尚秋冬秀。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