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Williams (USA)[12] def Jelena Jankovic (SRB)[3]
4-6 6-1 7-6(4)

雖然我以前一直認為Jankovic球品不好
我也知道他會給對手鼓掌,甚至是常常帶著笑臉
但是我很不喜歡她常常跟裁判盧,卻又不挑戰
不過昨天這場比賽,確實也讓我對他大大加分

Venus Williams昨天算是打的不好
但是每到關於Venus Williams的比賽
特色就是不到最後一刻,永遠不知道比賽結果
昨天又是個很好的例子
這也是Venus Williams可怕的地方
不過比起serena,我會比較欣賞Venus Williams
因為他的attitude很令人激賞

昨天這場比賽的確是場好比賽
雖然就Venus Williams本身而言打的不算好
但最後卻也還能夠逆轉,特別是憑他強勁的第一發球
以及他的網前攻擊,在這場比賽中
可以看到他相當積極的上網
不過Jankovic的奮戰精神也很讓人贊同
只是最後還是可惜了

下一場Henin就要對上Venus Williams
又是場令人心驚膽跳的比賽
溫布頓決賽沒對到,就留到美網這場對到了
當然,我還是比較希望Henin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