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EMI
演出者:蔡依林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AB07A01-1
發行日期:2007年09月21日

台灣天后蔡依林化身「特務J」,一襲特務造型的緊身低胸黑皮衣,並遠赴法國拍攝她的首部音樂電影,與韓星金載沅合演冷血特務與微笑特務神秘人物的音樂愛情故事,這首新曲「特務J」不只對演技是一大考驗,「流行教主」Jolin以性感的特務造型,再加上矯健的身手及迷人的電眼,Jolin繼《舞孃》後再次要挑戰音樂與視覺的尺度!

Jolin憑《舞孃》登上銷售冠軍,為了配合新碟主題《特務J》,Jolin飛到倫敦學習最新的舞蹈,苦練空中旋轉彩帶舞,以無重力旋轉彩帶鋼管舞再次挑戰極限!據悉唱片公司為此耗資5,000萬台幣,連金載沅有份參演、法國拍攝的「特務J」以內為她共製作了三段式音樂電影,預計港星馮德倫及吳嘉龍也亮相於倫敦和曼谷部分,與Jolin合演音樂電影。另有新曲12首包括︰主打歌「特務J」、陳鎮川填詞「愛無赦」、Jolin親自填寫的「節拍器」、「怕什麼」、「桃花園」、「冷暴力」、「非賣品」、「日不落」、「一個人」及「金三角」。

《特務J》影音合體華麗特定盤以CD+DVD發行,DVD內收錄了「特務J」三部曲音樂電影,除了韓星金載沅的法國部分外,還有Jolin分別於港星馮德倫及吳嘉龍遠赴於倫敦及泰國拍攝兩個電影故事。

影音合體華麗特定盤超值收錄:
超級制作 蔡依林首部音樂電影「特務J」80分鐘完整版

CD
01. 特務 J Agent J
02. 愛無赦 Bravo Lover
03. 一個人 Alone
04. 怕什麼 Fear-free
05. 桃花源 Ideal State
06. 冷, 前言 Prolog of Tacit Violence
07. 冷, 暴力 Tacit Violence
08. 非賣品 Priceless
09. 節拍器 Metronome
10. 金三角 Golden Triangle
11. 日不落 Sun Will Never Set
12. Let's Move It

DVD
90 分鐘 特務 J三部曲 音樂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