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g NT.89 左右

我是個很容易嘴唇乾裂的人
一年四季都是一樣,我身上一定會有條護唇膏
前陣子朋友幫忙買了ROSEBUD
雖然很香,但是卻不是很滋潤
但又由於很大一罐,所以我只好隨便先去買條便宜的應急
到了屈臣氏看到CARMEX只要89元
比我原本預計要買的小護士還要便宜
加上之前我有個老師也很推薦我這條
我就買了這條護唇膏


幾個禮拜下來,效果我非常滿意
原本幾個禮拜下來,我的嘴唇乾的不像樣
也一直破皮,容易流血,結果擦了這條護唇膏之後
除了本身就滋潤外,修護效果也很不錯
到現在的嘴唇就比較像正常的嘴唇了
在使用效果上我非常滿意,便宜又好用

至於味道上我是可以接受,就有點像藥
而擦上去的質地,由於蠻滋潤的
嘴唇看起來就水水亮亮的,會有點像唇蜜
但其實他也就真的不是唇蜜
如果沒喝水的話,維持度也非常持久

總之,這款護唇膏我非常滿意
便宜效果卻又非常棒的一款護唇膏
希望冬天也會很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