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提到選擇香水的不二選擇,我一定會立刻想到CHANEL和HERMES,這兩個品牌的香水對我而言就好像香水界中的LV,無論是設計甚至香氛,都深深令我着迷。

隨著台灣的夏天一年比一年更加炎熱,每到夏天,一瓶清爽的香氛更是不可或缺。在這瓶香水剛上市時,自然的就受到了吸引,臨櫃試香的感覺除了喜歡,就是幸福的感覺。

沒有錯,挑選香水就是在看他有沒有讓你擁有一種幸福的滋味。

150ml、NT.2700,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的一個CHANEL香水價格,最重要的是,他讓我感受到在夏天裡一抹宜人的香氛。對我而言,香水總是不會太多,最多就是三瓶輪著噴,Maybe一瓶較清爽宜人大部分都是在白天使用,另一瓶味道稍微重些就選擇晚上外出使用,我喜歡維持一貫性、一致性,就好像一種獨特的態度,我希望朋友們聞到這樣的香氛就知道我到了,甚至是想到我,這就是一種自身品牌的堅持,套用在商業廣告上亦然。

在這一整個夏天下來,也到了八月下旬,他的確陪我走了這個夏天,眼看他容量已經低於一半,也體會到我們已一起走過不少日子,一直到今天,我還是很愛他,他那沒有攻擊性、清新宜人的香氛,就好像讓我們天天在談著高雅的戀愛,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卻一點也不煩躁,而是處的相當愉快。

對我來說,時尚或許就是一種戀愛,包括你噴一瓶香水、穿一件衣服、戴一頂帽子,都像在戀愛般,從一開始的熱戀到慢慢熟稔甚至你可能拋棄,或昇華成歷久彌堅的愛情,無論各式各樣,皆是一種態度。

也是,時尚不也就是一種態度 :)

             Goris


http://www.styleblog.com.tw/style_e/article.aspx?name=goris&no=4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