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AIO VGN-CR25T/N在10/18即將上市了,不過,其實聽到這消息我實在不會開心到哪裡去,因為我就是九月初買了CR13就是之前廣告一直打的那款,老實說,我覺得Sony的科技產品汰換率真的有點太快、太高,如果說CR13大概八月出,十月就出了改良款,生命週期實在相當短,況且又用同樣的價格賣,實在教買CR13的人情何以堪,相對配備升級也不少,包括最明顯的就是硬碟從100G升到160G,老實說真的讓人頗不爽。

回到設計方面來看,原有的紅色被淘汰了,保留藍、白、粉,多了金和黑,一開始我也對他的金相當着迷,因為真的太好看了,也讓我自己的心情受到動搖,不過我自己是買藍的,仍舊是說服自己藍其實最耐看,因為它竟面設計的關係,藍有時看起來會像寶藍、會像深藍、會像黑,有很多種不同的變化,這也是藍吸引人的地方,不過老實說,我還是很喜歡新出的金就是了,但其實白也不錯,我會最推這三個顏色。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吃Sony的虧,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手上的數位相機還是Sony的T1,我想說不定已經沒人知道什麼是T1了,T1就是Sony這一系列薄型的數位相機T系列的始祖!猶記當時買的時候,一張128MB的記憶卡要2000多塊,對比現在,也只能感嘆,科技進步的太快。

回到這台NB的身上,看似現在CR25好像出了可以買了,哪知道兩個月後會不會再大更新,Sony留給大家無限想像的空間,原本我也會想是不是要趕快把CR13,脫手準備買CR25,但現在脫手價大概是30000,如果說要買CR25還要多加一條1G RAM,還是得超過一萬,其實也不是那麼划算,硬碟如果真的不夠,還可以買外接,其他差異的其實就沒很大,CPU稍稍升級一點而已。

所以,其實真的和我一樣買了CR13的朋友也不用太難過,差別最大大概就是在你可能喜歡那個金色罷了,至少現在CR13我加了1G RAM總共2G RAM,跑VISTA也都相當順,其他使用狀況也都相當良好,也都相當滿意,等到以後有錢,再換TZ或SZ系列的,那就會更有價值了。

雖然我還是會有點不爽,不過Sony就是這樣,他創造時尚3c科技,但時尚畢竟不是永遠,他也必須update,不過,不爽歸不爽,我以後還是會買Sony的東西,他就是吃定我這種消費者。

唉唉唉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