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明星級產品-妝前潤色飾底乳 亞洲獨家上市

秋冬國際吹起數位化肌膚風潮,肌膚細緻像電腦修片一般,三款色調供選擇,分別改善不同的問題膚色。
妝前潤色飾底乳含氨基酸等保護成份,維他命E及維他命C衍生物,提供抗氧化的功效,讓肌膚不受外來環境侵襲的同時,也能長時間維持澄澈明亮的妝效。粉膚色可明亮暗沉肌、亮紫色可修飾灰黃、嫩黃色用來淡化泛紅肌膚,分別修正各種問題肌。

妝後有如陶瓷娃娃般細緻的肌膚,平滑膚觸視覺上減少細紋,上妝容易,持久服貼,完美修飾肌膚的不完美。


‧M.A.C妝前潤色飾底乳(亮紫、粉膚、嫩黃)30ml,NT900

‧製作/美人誌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177&getdate=2007/10/1&get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