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跡於德國,近年來風靡歐美地區的【時尚貴金屬純銀首飾品牌】Thomas Sabo創立於1984年,以其設計師Thomas Sabo先生之名為該品牌名稱。

近一年來積極進入亞洲市場,陸續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上海開設新的銷售據點。台灣地區則由經營精品代理業務多年經驗的「瑞士海外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取得獨家代理權,並於2007年10月20日於台北市新光三越百貨A11館2樓,開設『全台首座專櫃』,以簡約、明亮的陳設呈現精益的時尚美感,為台灣的消費者帶來嶄新的國際時尚設計新視野。

Thomas Sabo的商品共分成兩大系列:
系列1:「Sterling Silver 925純銀首飾」系列
訴求鮮明強烈的個性主張,不論是男女都可以隨性搭配出屬於男性豪邁不拘,女性性感雅致的獨特氣質,提供另一種饒富趣味的佩戴樂趣。

系列2:「CHARM CLUB 吊飾」系列
於2006年 2月推出,可依您喜愛的主題,任意搭配獨一無二,自我風采的項鍊吊飾或手鍊。
(註:吊飾-在古老的歐洲,即有著”辟邪”&”信物” 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