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這幾天,我才開始意識到天氣真的變冷了,今年的夏天似乎不太熱、也不太長,今年的冬天似乎來的特別早,前幾個禮拜看新聞說因為今年夏天降雨豐富,大地水氣充足,所以今年冬天來得特別早。

我喜歡冷冷的天氣,比較舒服、比較涼爽,有別於夏天帶來的炎熱,總是令人汗流浹背,身上的香水容易就被揮發、臉上的妝也容易斑駁、抓好的頭髮被汗水壓得不像話,所以我不喜歡夏天。

我一個朋友小豪曾經和我辯論過喜歡夏天還是冬天,理所當然的我當然選擇冬天,但他卻比較喜歡夏天,他說冬天容易讓人覺得孤單。

好像是,冬天好像容易感到孤單。

但我仍喜歡冬天,我喜歡在身上穿上很多衣服、藉由搭配去顯示時尚感,相對的夏天只讓我多穿幾件感覺到的就是熱。我喜歡在冬天開始噴上稍微比較濃的香水,這讓我覺得在寒冷的冬天聞到這樣的香氛更覺得溫暖。我喜歡在冬天好好洗個熱水澡,窩在厚厚的棉被裡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喝著熱可可,如此幸福。

不過回歸到孤單的感覺,在冬天孤單的頻率似乎更剩夏天,特別是Christmas還有新年、西洋情人節等。

奇怪,冬天特別多節日。

當然這一切也都僅止於是single的狀況下,不然這些節日你會感受到異常的溫暖。

我還是喜歡冬天,喜歡他的一切,喜歡冷冷的感覺、喜歡吃火鍋、麻辣鍋的當下,異常幸福。

喔,對了,我喜歡冬天,但我不喜歡冬天下雨...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