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次具有影響力的設計師與電子品牌間的合作。三星電子通訊事業部與時尚品牌Giorgio Armani共同推出一款全新的Giorgio Armani-Samsung手機,此款手機是由時尚大師Giorgio Armani精心設計,並由Samsung將其完美呈現,目的是滿足渴望擁有高科技與頂級設計手機的高品味人士,顯現出時尚的生活格調。此款手機將從2007年11月起,在歐洲主要國家的Giorgio Armani旗艦店及限量的手機門市店推出上市。

Giorgio Armani-Samsung首次將Giorgio Armani注冊商標的極簡主義風格套用在手機設計上,獨特的外型十分受到時尚人士的關注,超薄的10.5mm厚度,相當於一張信用卡的大小,能充分融入使用者的掌心,而超大2.6寸QVGA TFT LCD的螢幕,將全功能觸控螢幕的使用者介面(user interface,UI)最佳化。

Giorgio Armani S.p.A.總裁暨執行長Giorgio Armani也指出:“時尚流行已經充分地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不光是反應在我們的穿著上,而且也顯現在居家的設計以及購買的科技產品當中,Samsung成功預測這股消費性電子產品成長的氛圍,將時尚設計作為開發新產品重要的元素,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且具流行感的產品。”

三星電子將以此款Giorgio Armani-Samsung豪華手機做為出發點,展開與Giorgio Armani的合作計畫,雙方計畫在未來陸續推出一連串創意十足的可攜式及居家消費性電子產品,品牌則涵蓋Giorgio Armani、Emporio Armani及Armani Casa等。


圖片/內文來源:VOGUE CHINA網站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