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今年耶誕將延續其公司史上極具規模的慈善合作項目︰捐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計畫。此項全球活動將有近200間Gucci專門店參與,以幫助非洲撤哈拉地區受艾滋病影響的孤兒和兒童。延續過往兩年的道統,創作總監Frida Giannini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獨一無二的配飾及禮品。

由2007年11月15日至12月31日,該系列產品所有銷售收益的25%,將捐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協助馬拉威(Malawi)及莫三比克(Mozambique)* 的兒童,為他們提供醫療保健、生活保障、清潔食水及教育。


特別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設計的這一系列配飾由耶誕裝飾、絲巾、珠寶等道統節日禮品,以及必備的手袋。Frida Giannini採用了品牌標誌的GG帆布製作該系列,並以鮮紅色玫瑰花形裝飾作為整個系列的亮點。花飾設計靈感源自馬術的裝飾絲帶,分別由皮質貼花、印花及瓷釉等不同組合而成,出現下主要配飾如紅色皮質飾邊的手袋和皮夾、新款紅色皮革涼鞋和小型皮革產品。此外,名貴的絲巾及閃亮的銀色吊墜上亦有該花飾的壓印圖案。此系列禮品都將同時在www.Gucci.com發售。

此系列最具代表性的是Gucci推祟的特別版 “Gucci for UNICEF” Indy Bag,紅色的皮質手柄、紅色長流蘇以及紀念這款特別版的閃爍金屬片。「我很喜歡新款的Indy Bag,感覺特別清新﹗」Frida評價說︰「此系列的玫瑰花飾以一種有趣俏皮的風格表達對Gucci馬術道統的敬意。我很榮幸能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設計這款特別版手袋,以表達Gucci長期的支援。」此手袋作為系列的主打作品,將於 Gucci店全年發售,以助籌款計畫取得更好成績。該手袋於2007年11月15日至2008年11月14日期間的銷售總額的25%將撥捐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為馬拉威及莫三比克的兒童提供緊急醫療及預防疫苗服務。

Gucci行政總裁Mark Lee說︰「今年我們把捐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款項增加至銷售收益的25%,而且更進一步延伸項目,把 “Gucci for UNICEF” Indy Bag作全年銷售,其收入亦納入其中,以擴大整個計畫的影響力。」

Gucci履行品牌一貫的承諾,支援對抗艾滋病,繼續支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關懷艾滋病童及孤兒計畫。今年,踏入雙方合作的第三年,Gucci已成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 “Unite for Children,Unite Against AIDs” 這個全球活動的主要捐款機構之一,幫助超過1,500萬受艾滋病影響的孩童和孤兒。2007年的籌款活動將繼續集中救助馬拉威及莫三比克當中超過一百萬受艾滋病影響的兒童。Gucci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攜手合作,承諾協助改變成千上萬不幸兒童的命運。

Gucci集團特別表示,於中國籌得的收益將撥捐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為中國兒童提供醫療服務、清潔食水及教育。


圖片/內文來源:VOGUE CHINA網站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