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 Gingel
圖片來源:www.gap.com/vespa  

這是一個可以讓男人瘋狂、讓女人失去理智的佳節產品--GAP出品、限量版彩色條紋偉士牌!

的確、義大利電影內風流倜儻的男人騎著老偉士牌是很帥,但新生代型男需要新彩創意形象!美國知名成衣品牌GAP在這個歡慶的佳節裡,不只推出應景衣飾,還突破傳統與義大利老牌摩托車-偉士牌合作,推出限時限量銷售的彩色條紋偉士牌摩托車。

GAP服飾一向有相當知名的多彩條紋系列,這次運用在偉士牌摩托車上更見大膽創意,GAP的執行長表示「為了慶祝佳節與我們知名的彩色條紋系列,針對一些什麼都不缺的客戶,我們準備了更頂級與趣味的禮物要給他們,本次和偉士牌的合作,一定可以帶給他們很大的驚喜。」

11/8開始販售的GAP版彩色條紋偉士牌,售價$5,999美金,只有上網才買得到,而且12/23/2007年截止的話,那麼貴的禮物,你還有時間再想一想。

www.gap.com/ve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