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超活水漾保濕系列
SK-II 超活水漾保濕系列
長效保濕修護 超完美打造水感肌

Girlady世代正興起,「Girlady」= Girl + Lady,是指一群年齡介於「女孩以上,熟女未滿」的新都會女性,主張「認真工作,享受生活」,勇於嘗試新鮮的事物,乾枯的生活最令她們感到索然無味。花齡期的Girlady保養首重保濕功能,燦亮的健康水感肌,是每個Girlady所追求的目標。

專為年輕世代花齡期的Girlady所設計的SK-II「超活水漾保濕系列」,啟發自2003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之研究發現,運用「水通道蛋白」的機制,全面發揮「水」的物理潛能,幫助水分在肌膚間平衡,不只?肌膚補水、保水、鎖水,更能活水,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出水漾透亮的光采。

以Aqua Pitera水漾保濕微粒促進肌膚內「水通道蛋白」的作用,不只要肌膚補水、保水、鎖水,更能活水;特殊的「水凝轉化科技」、含有Oligo保濕成分與燕麥萃取物的水合舒緩因子、加上保濕功效出色的銀耳萃取物,讓肌膚由內而外綻放水漾光采。

【SK-II Aqua Physics 超活水漾保濕系列】
‧超活水漾保濕凝霜 50g/NT2,300
‧超活水漾保濕精華 40ml/NT2,100

★11月12日全台新光三越首賣 12月1日上市

‧製作 /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232&getdate=2007/12/1&get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