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173 482-1
發行日期:2007年07月20日

時人雜誌:全世界最性感男人 告示牌:17首冠軍最佳拉丁情人条
讓全球4000萬人好夢不停的拉丁情歌王子 全新創作專輯
首波動感單曲“Do You Know? (The Ping Pong Song)”寫歌/演唱/編導/演出全才凉
乒乓扣殺歐洲&拉丁美洲…UK季軍+荷/瑞/西/墨/哥/中美洲No.1
Tommy Hilfiger最新男香全球代言廣告曲“Ring My Bells”魅力揮發条
「超級名模生死鬥」闖關優勝主演二波單曲“Tired Of Being Sorry”

我們毫不陌生他的多重身分:全球唱片銷售超過4000萬張的拉丁歌手、世界最性感男人、百事可樂廣告明星、名牌香水代言人、網球女星庫妮可娃的男友、票房冠軍電影演員…不知不覺,我們看到、聽到的都是安立奎!

出生於西班牙馬德里,在美國邁阿密長大,雖然老爸是赫赫有名的情歌天王胡立歐,安立奎闖蕩歌壇絲毫不靠關係,自己作詞寫曲、化名錄製demo而贏得唱片合約,20歲以本名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七天內就獲得金唱片(三個月內突破百萬銷售),97年續航專輯『Vivir/為愛而活』輕鬆為他贏得葛萊美最佳拉丁藝人、與全美音樂獎、世界音樂獎等26座大小獎項。全球屏息期待,首張英文專輯『Enrique/神聖愛情』不負眾望在1999年橫掃32國白金冠軍,其後收錄了超級單曲“Hero”的『Escape/為愛走天涯』光在歐洲就達到1千萬張銷量,更讓他成為專輯與單曲同步空降英國冠軍的第一位拉丁歌手,紮實坐穩歐洲的天王寶座。第四張西班牙文專輯『Quizas/也許』在美國同樣獲得多白金唱片,直到2003年『Seven/7次想念』發行,安立奎一路走來光是16支告示牌拉丁榜冠軍單曲,就已寫下史上第一人的超級紀錄。

過去三年,安立奎不斷在世界各地旅行寫歌,一次次刪除錄好的歌,只為確定自己對音樂的堅持能夠更接近完美。專輯名為【Insomniac】幽默地肯定他這幾年辛勤工作的不得好睡,也代表他對音樂的執著,他笑說:「和過去製作的專輯比起來,我從沒有吃過這麼多苦」。從美國邁阿密、洛城再到瑞典,安立奎密集和各方音樂好手交流,包括老搭檔Mark Taylor與Paul Barry,還有首度合作的Sean Garret(小野貓/碧昂絲)、和John Shanks(邦喬飛/琳賽蘿涵)。

首支單曲“Do You Know? (The Ping Pong Song)”兵乓聲響打著嘻哈節奏搶攻全球排行,MV中安立奎自導自演,展現幽默本性;西班牙版“Dimelo”再度空降成為第17首拉丁榜冠軍。開場曲“Ring My Bell”憂鬱節拍透著電氣拉丁風味,瀰漫夜店時髦氣息;“Push”有饒舌好手Lil’Wayne跨刀,首度跨足正港流行嘻哈。抒情搖滾的“Somebody’s Me”、回歸拉丁搖擺的“Miss You”、招牌流行曲式搭配當紅合成器舞韻的“Tired Of Being Sorry”還有美麗的吉他小品“Don’t You Forget About Me”都叫人一聽難忘。12首全新英文單曲外加3首西語版,與一首“Hero”2007全新混音,安立奎自信滿滿回到我們面前,繼Christian Dior與名錶Viceroy之後他再度被時尚名牌相中,成為Tommy Hilfiger最新男性香水True Star代言人,並響應前美國副總統高爾所發起的Live Earth世界馬拉松演唱會,為對抗全球暖化盡一份心力。幽默風趣、性感十足、博愛熱情,安立奎的多樣魅力讓2007日日夜夜都有不同精采!

曲目
01 RING MY BELLS愛情警報
02 PUSH FEAT. LIL’ WAYNE 靠過來
03 DO YOU KNOW? (THE PING PONG SONG) 你知道嗎?(乒乓頌)
04 SOMEBODY’S ME就是我
05 ON TOP OF YOU遨遊天際
06 TIRED OF BEING SORRY不想再說抱歉
07 MISS YOU想念你
08 WISH I WAS YOUR LOVER專屬情人
09 LITTLE GIRL小美眉
10 STAY HERE TONIGHT今晚別走
11 SWEET ISABEL甜心伊莎貝
12 DON’T YOU FORGET ABOUT ME勿忘我
13 DiMELO告訴我
14 ALGUIEN SOY YO那個人就是我
15 AMIGO VULNERABLE脆弱的朋友
16 HERO – (THUNDERPUSS EDIT)-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