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12月的第一天我就完成了這個月第一件大事,就是考完TOEIC,考完真是相當不舒服,兩個小時半的英文測驗實在非常噁心。接著我將有一份媒介產業的英文報告、統一超商電子商務報告、研究方法的討論報告、難題分析、傳播理論一篇Comments、一篇Memo還有一份傳播理論的論文文獻報告,十二月真的是我的地獄月,加上這個月也是漢神週年慶,代買也分兩波,所以無時無刻充滿著事情。


某人十二月也要從加拿大回來,屆時我們大家就可以一起去吃一間很有名的薑母鴨,然後還有某人要在十二月帶他的老外男朋友來看我們,我稱他一直在做America Dream,呵,似乎想要證明他到底有多麼堅定,因為他一月好像又要去美國了,然後又有人要在十二月底去台北,我大概沒辦法了,好多好多事。


有點開始覺得,說不定船到橋頭自然直,因為現在都是被事情推著跑,哪件事情比較緊急就先做哪件事,但是是被沉重的一直向前推,很好笑的是今天我睡不到七點就醒了,感覺好像多睡一點都有點奢侈,但結果我整個早上最主要也都是在弄代買、看了ANTM和伽利略,傳播理論的Comment也有先看了一篇,反正重點就是十二月是我的地獄月。


接著講一下昨天發生兩件很好笑的事情,因為在中山考Toeic,就非常近,我就抓有點緊的時間出發,結果當我要騎車時,鑰匙被我放在車相關起來了,當下我真是超慌的,好險以前聽過別人有經驗還是能把車箱扳到一個極致,手盡可能的伸進去拿,好家在最後被我拿出來了,但我的手真是非常痛,一直痛到晚上還在痛。然後接著考Toeic因為我想帶包包有點麻煩,就只帶了支自動比和橡皮擦去考,我自動筆放在口袋裡,沒想到到了教室,拿出自動筆,竟然被我弄壞了,大概是放在口袋裡被折到,當下我又超慌的,只好向前面不認識的人借了支筆,還真怕沒人願意借,重點是別人應該會覺得很好笑,來考試還沒帶筆。


十二月真的是我的地獄月,感覺就是一直在報告和論文中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