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around 15-minute facial
全效煥膚明采面膜
50ml NT$ 1,400

效果可媲美微晶磨皮技術,卻不會對肌膚造成磨擦刺激。內含多種先進清理皮層成份,即時使肌膚如絲般細嫩柔滑,散發明亮光芒。每星期使用一次,或當你想讓肌膚立添明亮感覺時使用。


突破性效能,將煥膚技術由皮膚科醫生診所帶入您家中,使肌膚的內在光芒從容散發,達致前所未有的柔滑效果。


在剛清潔過的肌膚上,塗上很薄的一層,要避開眼睛、眼眉和髮線。靜待15分鐘或以上,直至乾透。用指尖或一塊溫暖濕潤的毛巾,用打圈手法輕輕抹走面膜,避免拉扯皮膚,然後用溫水洗淨便可。配合每天使用更新活膚精華素,可達致最佳效果。


使用心得:
最近因為我有些保養品剛好用完,或是因為需要放鬆一下,所以就會開始拿出一些被自己放一陣子都沒用過的保養品來紓壓或體驗一下,這款全效煥膚明采面磨也是我最近有使用的產品。

首先一樣是清潔完後,上薄薄的一層,老實說,倩碧的產品很奇怪,他們很喜歡加亮粉,包括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肌本透白多效精華液等,都有添加亮粉,雖然說這些亮粉好像類似魚鱗粉還是什麼粉我也忘了,就是可以被皮膚吸收或有保養功效的亮粉就是了,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東西,因為有點沒安全感,感覺粒子也有點大,所以在塗完這瓶全臉後,你可以發現你的臉、手整個都很亮晶晶。

敷的過程中會熱熱的,還不至於難受,反正就是靜待15分鐘。15分鐘一到,產品說明是用搓的,用搓的把面膜搓掉,但老實說,非常難磋!是可以搓出很多白白削削的,但是我不相信有人可以把它搓乾淨,最後你還是得靠水去清洗掉,不過搓的過程中意思是幫助去角質就是了,所以意思意思搓幾分鐘,大概就可以去洗臉了。

在我敷到洗臉這段過程中,其實對這產品不是很喜歡,覺得麻煩、要搓、要等還會發熱,縱使他的質地真的蠻漂亮的,不過當我洗完臉之後,臉部的觸感非常好,很輕柔,加上臉部真的瞬時有提亮的效果,這些也都有加到分,也才因此覺得這款面膜效果還真的不錯。

隔天早上醒來,照照鏡子,也會發現臉部的亮度挺不錯的,不像一般睡覺起來容易暗沉,所以在效果上我還算挺滿意的,雖然他的使用上相當麻煩,不過一週一次的話是也還可以接受。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