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SONYBMG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88697188402
發行日期:2007年12月14日

深情守護每一顆為愛屏息的心…摒住呼吸 只為停留這一刻全民情人

星光依舊燦爛 夢想再次起飛

◎以英國金榜四週冠軍百萬銷售單曲"That’s My Goal"冊封英國版星光大道選秀比賽「The X-Factor」首位刷新金氏世界紀錄冠軍歌手,繼驚創全台18項冠軍紀錄首張全英冠軍專輯【Shayne Ward】後第二張超強大碟!
◎布蘭妮、新好男孩、凱莉克萊森幕後王牌製作群傾力打造13首新世代英倫小天王潮流情歌,專輯首週空降英國金榜亞軍!
◎收錄直衝英國金榜亞軍雙主打動感單曲"If That’s OK With You"、"No You Hang Up"與柔情攻陷英國金榜Top6抒情新曲"Breathless"


一年的時間讓夏恩華德(Shayne Ward)從一個專跑各大夜店、俱樂部與婚禮場合演唱的大男孩變成一個贏得英國ITV1電視台歌唱選秀節目「The X-Factor」第二屆的冠軍歌手,一年的時間讓夏恩華德從這個全歐洲最大的歌唱選秀節目冠軍歌手變成一個擁有英國金榜冠軍專輯,英國金榜冠、亞軍單曲("That’s My Goal"、"No Promises"),獲得全英音樂獎提名的流行巨星。改變讓夏恩華德的夢想不斷的發光發熱,在他的2007年最新大碟【Breathless】中,這個擅長用真、假音唱法穿透流行/都會靈魂樂的實力派歌手將脫去情歌聖手的外衣,再一次的改變自我,這一回,他帶來一張滿載著動感、性感與快感的流行音樂專輯。

為了2007年最新大碟【Breathless】,夏恩華德專程飛往瑞典與一手打造布蘭妮、超級男孩、新好男孩、西城男孩、凱莉克萊森等新世代偶像勢力的暢銷金曲製作班底Max Martin、Rami Yacoub、Savan Kotecha、Arnthor Birgisson進行專輯的錄製工作,兩人從夏恩華德最喜歡的賈斯汀、Prince、Ne-Yo的歌曲風格中找尋創作靈感,最終完成了一張融合了流行、節奏藍調、流行電子樂動能的歡暢大碟。描寫剛結束一段感情,準備投入另一段感情的心情轉變的"If That’s OK With You"是一首瀰漫著放克風采的動感靚歌,這首動感單曲延續他出道首支單曲"That’s My Goal"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王座,銷售130萬張單曲的熱力,在2007年10月與專輯中另一首動感勁歌"No U Hang Up"撘配雙單曲發行,第一週登場就直衝英國金榜亞軍。專輯中當然少不了像攻陷英國金榜Top 6的"Breathless"這般瀰漫著羅曼蒂克氣息的精緻情歌,夏恩表示:「這首歌絕對是我唱過的情歌之中最突出的一首,但是,它跟你所期待聽到的情歌不一樣,雖然這是一首有著流行重拍的歌曲,但那並不表示你不能為樂迷帶來一些驚喜。」在追求精緻的情歌之餘,專輯中也充滿了許多在節奏表現上頗具冒險感覺的歌曲,像"No U Hang Up"、"You Make Me Wish"以及重新詮釋節奏藍調樂團The SOS Band 1983年的TOP 20暢銷曲"Just Be Good To Me"都在新鮮的節奏中塑造了夏恩華德的時髦酷感。

夏恩華德不但是一個很會唱情歌的實力歌手,這一次,他還要讓樂迷感受他的性感魅力!

@內附中英文歌詞


曲目
01 No U Hang Up 妳先掛電話 (英國金榜亞軍曲)
02 Breathless 屏息的愛 (英國金榜第六名抒情金曲)
03 If That’s OK With You 若妳願意 (英國金榜亞軍曲)
04 Damaged 很受傷
05 Stand By Your Side 在妳身邊
06 Until You 直到妳出現
07 Some Tears Never Dry 拭不盡的淚水
08 Melt The Snow 融雪
09 Tangled Up 神魂顛倒
10 Just Be Good To Me 好好待我
11 U Got Me So 妳讓我…
12 You Make Me Wish 情願為妳
13 Tell Him 告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